不念易水

【黄叶】家门口的聊天记录

黄叶同居设定
超短小的段子


黄少天:老叶老叶,在家吗?

叶修:在

黄少天:那就好,快帮我开个门,忘记带钥匙了

叶修:……你想吃糖吗?

黄少天:什么?怎么突然问这个?额……不是很想吃啊?

叶修:我想吃

叶修:你去楼下便利店给我买一包回来

叶修:拿一包烟也行

黄少天:我就说,什么糖不糖的,关键是烟吧!不行不行,不可以不可能,戒烟,宝贝!距离你说戒烟这才过去18个小时!

黄少天:宝贝儿,你先开门,快点快点,我面对着门板站在外面看起来像个傻子

叶修:那你就去买包糖,或者随意消磨十分钟

黄少天:为什么呀!我想回家!!回家!!我好累了,我好几个小时没看到你了!!

叶修:没空开门,在忙

黄少天不是很想怀疑叶修,但是各种家庭伦理剧的桥段冲进脑海,黄少天立刻打起十二万分警觉。
丈夫外出,妻子一人在家,丈夫回来敲门,妻子称忙,没法开门。

!!!

冷静,冷静,黄少天,事情一定不是那样,你不可以随便怀疑你家宝贝,叶修绝对不是那样的人,一定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仔细想好避免叶修误会的措辞,手依旧很稳地在手机屏幕上敲着。

黄少天:忙什么呢

叶修:抢boss

呼……黄少天松了口气,看,多合情合理的回答,一分钟之前的自己怕不是头猪。

黄少天:那你先忙,我去买糖

黄少天晃悠晃悠,还真去了便利店抓了一包水果糖,路过柜台,看着新出的口味的少儿不宜商品。

灵机一动。

伸手抓了一包,结账。

晃悠回来的时候,门还是没开。

黄少天:宝贝儿,我糖都买回来了,好了没呀

叶修:再等会,王大眼太小气了,分个脏都这么斤斤计较

黄少天:什么分赃,你跟王杰希合作抢boss啦?

叶修:对

黄少天:!!!!!!!!!

黄少天:我要闹了!!

黄少天:我是空气吗!舍近求远干什么!宝贝儿你一个电话call过来,我立刻上线听指挥,微草有什么好啊,蓝溪阁才是最好的合作对象!!论合作,王杰希肯定比不上我,你别看他浓眉大眼的,其实可小气了,我们蓝溪阁就不一样,对待合作对象,特别是亲家一定是态度友好,不拘小节的!!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儿你怎么趁我不在家跟别的男人打游戏!

叶修:别闹,荣耀玩家大部分都是男的

黄少天:那你为什么不找我,要找王杰希!哼,我生气了,哄不好了!

叶修:你以为我在抢哪家的boss?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叶修:不能怪我,我刚到就看见你们蓝溪阁已经在打了,你们手太快了,我只能另寻他路了

黄少天:那你就把我关在门外?!

叶修:那是,从源头解决隐藏的敌人

黄少天:我生气了

叶修:电子竞技,莫得爱情。

叶修:好了,我来开门了。


叶修悠闲地穿过客厅开门,迎面撞上一个气鼓鼓的黄少天。

叶修想了想,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不气,不气。”又倾身过去啄了啄黄少天的脸颊,聊表安慰。

“哼,这样就完事了?”黄少天先侧身进门,把门关上,然后一把扛起叶修,往卧室走去。

叶修一不小心瞥见了购物袋。

今晚,不简单。

评论(11)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