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

第二次写文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
第一章

雪,稀稀疏疏地下着,染白了整个世界。

叶修几分钟前刚签了退役合同,大街上没什么人,只有昏黄的路灯陪伴着孤独的行人。天上的星星不多,无法像太阳那般照亮整个城市。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和打机,“啪。”火光撕破一角黑暗。深吸一口,再呼出,白圈在路灯下散开。叶修口袋里有三样东西从不离身—烟,打火机,一叶之秋。而从现在起,看来是要改成—烟,打火机,君莫笑了吧。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轻抚着手中的账号卡。

我记得对面有个网吧来着。今天就先在那里过一晚吧。

叶修叼着烟走过马路。突然,“滴!”车前灯照得人头晕,迷迷糊糊之中失去了重心,意识渐渐模糊,最终陷入了黑暗。

叶修看着越来越模糊的强光,看来要去找沐秋了,沐橙......对不起......

事实上,命运还是放过了他,车在快撞到他的那一刻,停下了。司机连忙下车,却发现,那人...不见了......

叶修的意识里是无边的黑暗。黑暗之中有一道光影,光影俨然是那个十八岁的少年的身影,他笑着,脸上的神情与十年前无异,他轻轻地说:“阿修......”

叶修看着那道光影,伸出手,在触碰到的那一刹那,意识中的黑暗褪去,柔和的灯光映入眼帘,仔细一看,是路灯。

周围,好冷......

叶修看了眼四周,发现自己正坐在地上。他扶着路灯柱站了起来。

啧,头疼,仔细理了理事情的经过,大概是那个缺德司机怕承担责任把自己扔路边了吧。

反正也没多大事,兴欣网络会所?叶修发现了对面的招牌,就是它。叶修过了马路进了网吧。

“开台机。”叶修从口袋里掏钱。








“你,成年了吗?这里未成年人禁止入内。”
“哥当然成年了,看也看得出吧。”叶修奇怪了,难道自己的脸就那么年轻,永远十八岁?




“请出示身份证。”前台小妹表示,我看不出啊!!!

叶修把身份证拿出来往桌上一拍,“看,没唬你。”







叶修,二十五岁。







前台小姐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你当我瞎

吗?就算这照片上的人跟你很像,但两个人的年龄根本一目了然地不一样啊!但还是平和地回道:“偷偷拿家里亲戚的身份证来网吧是不对的。你那十七八岁的脸和身份证上二十五六的脸根本不是同一张好吗?回去吧。” 








好像,哪里不对?

叶修跑到洗手台前对着镜子,呆住了...

......

靠!苏沐秋那混蛋!

他整理整理心情,再跑回前台。

他身体前倾,看看四周,神神秘秘地说:“这位妹子啊,哥来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哥是叶秋,给我开台机呗。”

“原来你真名叫叶秋啊。那你也得出示身份证啊。”前台一脸看神经病的感觉看着叶修。

“叶秋。”叶修不解,这妹子怎么听到叶秋这两个字一点反应也没有呢?

“那是谁啊?没听说过。”前台不耐烦。

“你玩荣耀吗?”这妹子一定没玩过荣耀!

“当然玩过,没看见正刷着小怪吗。”前台小妹把笔记本转向叶修,指指屏幕。

我当然知道你在刷小怪啊,但你就真的没听过叶秋吗!

叶修抢过电脑爆手速小屏,打开度娘搜索叶秋,结果一叶之秋倒是搜到了,只是和叶秋相关的……一个相关的都没有......

前台小妹抢回电脑,“神经病吧?”

卧槽,变小也就算了,直接换世界了吗!这世界还不带哥玩的!这!这...这......这,

哎,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那一刻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阿宁,怎么啦这是。”陈果走了过来。

“老板娘,他看上去没成年的样子,拿着家里亲戚的身份证想开机。”前台小妹义正严辞。

陈果皱了皱眉,“现在的小孩子,怎么一个一个还没成年就往网吧跑。不管其它网吧是怎么做的,总之我们这里未成年人禁止入内。”

我去!现在竟然有网吧老板这么遵纪守法不贪财,啧啧啧,社会良心啊!

不过……话说回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嗯…既来之,则安之。

即便是世界改变了,看来我唯一擅长的只能是荣耀了。




没办法,谁让哥与荣耀女神三世有缘呢。

嗯…总之先混个网管当当,把君莫笑练上去,夏休期去嘉世训练营吧。

说实话,刚被人踢出来,就又要回去啊,叶修的心里也是十分微妙的。

我不存在的这个世界,沐橙是怎么样的?没办法,我得帮着沐秋带好妹妹,毕竟这是我和他之间剩下的唯一诺言。

拿不出身份证,只好说自己未成年了。不然她拉着我去补办身份证可就惨了。这不就是什么资料都没有的可疑人士吗。现在自己的身体状态,大概和十七岁差不多。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以未成年人的身份在这个充满正气的老板娘那里混个网管?

“这位老板娘,我看你门外有贴招聘值夜班的网管,你看,我成吗?”叶修指了指自己。

“你?”,陈果左看看右看看,“你不会是离家出走的吧,回去吧,不收。”

虽然我的确是离家出走的,但至少这个世界,我不是啊!

苏沐秋啊,对不起了,身世借我用一下。

“老板娘…其实…我是从孤儿院逃出来的⋯⋯我想找个工作,你看我十七了,满十六岁可以工作了,我保证不添乱!”

叶修用可怜的神情看着陈果,其实自己都没有想过自己的心理素质如此之强。

年龄小,应该会勾起老板娘的同情心,在这么一番话,应该一击必杀了吧。

今天我们的战术大师头脑依旧灵活。

“真的?”陈果再次仔细打量打量叶修。

叶修从嘉世出来,自然不会穿队服,淘宝爆款的纯白T恤,外面裹着一件黑色的外衣,没扣上扣子,搭上灰色运动裤,到真有那么几分穷苦的样子。

“真的。”叶修眼神坚定,面不红心不跳的……

于是,老板娘大手一挥,同意了。

“不过,夜班就算了。才十七不要熬夜。找个人帮你换班吧。阿宁,你这个月就走是吗?”陈果看向前台小妹。

“是啊陈姐,要结婚了,他让我换个工作呢。毕竟,网吧嘛……”

“没事,提前祝你新婚快乐了啊。那谁,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嗯,好。阿宁走后你就接她的班吧。”
陈果为叶修找了一个令自己舒心的时间段。

“嗯。谢老板娘。”

“现在你自己随便找台电脑玩去吧。自己人,不收钱。我也去继续玩荣耀啦,有什么事找我。”陈果挥了挥手,便走向C区了。

呼,终于搞定了。

叶修随便找了个电脑,决定先去看看如今荣耀联盟的局势。

嗯,蓝雨还是没变,微草也没变,霸图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嘉世……嘉世!

叶修盯着屏幕上,嘉世队长:苏沐秋,几个字,陷入了发呆状态……

苏沐秋……?!

评论(41)

热度(4158)

  1. 共6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