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3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三章

叶修和唐昊孙翔一直打到下午五点左右。

然后江波涛便来喊三人吃饭了。

依旧是中午那家餐厅,人基本上都到齐了。

叶修现在手都不想抬一下,陪着俩二货大神打了一下午,手已酸的不行。

“哟!怎么样啊?”苏沐秋笑笑说道。

“呵。”你以为拜谁所赐。

叶修甩了甩手,苏沐秋见了便走上前,给叶修做手操。

呵,算你还有点良心。

“喂喂喂!队长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苏沐秋在给叶不修做手操,哈哈哈,叶不修那个家伙下午肯定被那两只二货折腾死了,正好,哈哈晚上我们再去折腾他,哈哈哈!”黄少天大笑。

这么大的声音,叶修怎么可能听不见,但他有什么办法呢?

唉……

晚饭在煎熬中度过了。

然后他就被黄少天架走了。不管怎样,好歹休息了三个小时,总算恢复了点。

训练室晚上不开,于是便去了蓝雨落脚的宾馆,黄少天的房间,拿笔电玩荣耀。

“队长队长是你先来还是我先来!叶不修叶不修你快点开电脑等着受死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说道。

“少天,你先吧^_^”为什么叶修感觉背后凉风阵阵……

“哦好,叶修你死定了哈哈!”按下开始,黄少天的小号流木便向君莫笑冲了出去。

流木是黄少天从蓝雨带过来的,七十级,全身橙装。此时正和君莫笑打得正欢。

你砍我一剑,我砍你一剑。
你砍我一剑,我给你一枪。
你砍我一剑,我给你一砖。
你砍我一剑,我戳你一矛。

黄少天已经快崩溃了,虽然和叶修打过一次,但果然再打一次还是那么酸爽。

然后,叶修又赢了。本来和黄少天打胜率就比较高的叶修,变回十七自是毫无漏洞。机会主义者无计可施。

喻文州则在一边用这样^_^的表情看着这一局,若有所思。

才与少天打过一局的人,为什么会对少天了如指掌,熟悉得可怕?

黄少天把电脑给喻文州,再输一次说不失落是不可能的,但对手的实力他无话可说。可是,怎么总有一种我和他很熟的感觉呢?

喻文州刷卡登陆,ID我不是手残。

叶修经过孙翔的洗礼,对于ID的免疫能力提升不仅仅是一个档次,反应没太激烈,只不过嘲讽了一句:“文州啊,何苦自黑呢?”

看似普通的一句嘲讽,却引起了喻文州的深思,文州?我和叶修很熟?我们没说过几句话吧。但听上去不像是故意套近乎。怎么回事?

叶修说出这句话也愣了一下,糟糕,脱口而出了,不会发现了什么吧。打的时候稍微收敛一点好了。

可惜啊,战斗意识是改变不了的,那么必然会去攻击对手,而喻文州在这场对战中更深地感受到了对手对自己的熟悉。为什么呢,明明不认识他。

最后,叶修自然赢了,毕竟喻文州的手速摆在那里,战术思维他们两个相当。叶修故意放水也不可能,这儿两个大神看不出来?

“你很厉害。”黄少天很罕见地认真,没有废话。

“承让,我先回去了。”叶修可不想再呆在这里。

刚刚的战斗中,喻文州处处试探,很明显已经起疑心了。于是叶修打个招呼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叶修关上门后,房内二人开始了对话。

“别丧气少天,他真的很厉害,输了也不憋屈。”

“队长我没丧气,只是被十七岁的打败多少有点……”

“听说下午孙翔唐昊都输了。”

“真的假的,怎么可能,才十七?”

“是啊,不可能才十七啊。”

黄少天不解,疑惑地看向喻文州:“队长,什么意思?”

“他的性格,战斗风格,意识,以及透露出来的经验,还有那扎实的操作。从哪里可以看出它是一个正值十七岁的少年?”喻文州解释。

“可是……”

“而且,你有没有发现,他对我们很熟悉的样子,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

“对没错,我也感受到了!!每一剑他好像都知道。但是…”

“我也不知道,等那些人也感受后再讨论吧。”喻文州无奈道。

今天的心脏依旧火眼金睛。

--------------------------------
依旧是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