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王叶】永不黯淡的星光

杰西卡大大生快!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

王杰希与叶修结婚五年了。

他们是在世界邀请赛时期去苏黎世领的证。

而今天,是王杰希三十一岁的生日。

阳光透过窗户,照亮了屋子,洒在床上的两人身上,显得格外安宁。

然后,叶修醒来,看着自己爱人熟睡的样子,幸福地笑了笑。大小不一的两只眼睛闭着,呼吸匀缓,靠近还能闻见王杰希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叶修用唇轻轻碰了碰王杰希的额头,然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穿上拖鞋,帮王杰希被子盖盖好。为了不影响王杰希睡觉,去客房洗手间洗漱。

再回到主卧一看,王杰希还没醒,巨大的落地窗外是他们的花园,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王杰希背对着窗,阳光照在花上,照进室内,照在王杰希的背上,格外美好。

叶修与王杰希是在王杰希退役后搬来这里的。

这儿是B市的郊区,两人特意挑了个带后花园的别墅,过个美好的生活。

他们俩的退役没有遗憾,一个拿了五个冠军,一个拿了三个冠军,能有什么遗憾呢?

退役后,王杰希在微草当技术指导,而叶修,为了方便住在B市,没有当兴欣的技术指导,而是去了兴欣公会。反正公会的活,不管在哪里,只要有台电脑都能干。

然后,他们就这样安稳地生活了几年,日后也将一直安稳地生活下去。

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叶修当然没忘,只是要送什么,还真的没想好。

干脆从早饭做起吧。

于是,王杰希一睁眼便不见叶修身影。穿上拖鞋,下床去客厅寻找,只听见兹啦兹啦煎鸡蛋的声音。

王杰希走到厨房门口,看见的是叶修正围着格子围裙,左手拿着锅柄,右手拿着铲子在煎鸡蛋。

王杰希看的出神。叶修很少做饭,家务洗衣做饭基本都归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轻手轻脚走上前,从背后拥住叶修,在叶修的脖颈处落下一个深深的吻。

“靠,大眼儿你吓死哥了。煎鸡蛋呢,别闹。”叶修说道。

王杰希并没有放开,叶修无奈,只好不管他继续煎鸡蛋。

在煎完两个鸡蛋,并分别装入两个盘子后,王杰希终于放开了他。

王杰希端着盘子走向客厅。

“大眼儿,生日快乐。”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

“你今天破例早起做早餐就是为了我的生日吗?”这个人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怎么说呢,挺满足的。

“嗯。是啊,感动吧,感动就给兴欣来几筐材料。”叶修说道。

哎,果然三句不离荣耀,不过王杰希也不反感就对了。

“感动……材料就算了。”

“吃早饭啊,都凉了快。”叶修本来也没想着要材料。

“好。”

这顿早餐,比以往的每一顿都香。王杰希看着叶修,白色针织衫与灰色运动裤的搭配衬出了叶修不轻易被人发觉的心底的温柔,正埋头吃着早饭,喝着粥。

“喂!吃饭啊,盯着我干嘛。”叶修看着王杰希。

他那双大小眼正盯着自己,温柔地快滴出水来,仔细一看,王杰希的眼睛其实很漂亮。黑色的眸子中仿佛漆黑的夜幕,蕴藏了万千星光,令人深陷其中。

“喂!吃饭吧。”

“嗯,好。”

吃完早饭后,两人来到了他们的花园,浇浇花,除除草,然后两个人一起坐在一个藤条编制的大秋千上,沐浴着阳光,回忆着往事。

叶修说:“大眼儿你不愧是魔术师。”

王杰希说:“多久以前的事了,再说那不是早就封起来了吗。”

叶修说:“不,你肯定对我使了什么咒语,让我如此爱着你,不能自拔。”

王杰希笑了笑:“是啊,你闭上眼,我再对你施个咒语?”

叶修看着王杰希:“哟,你还真会?”

然后闭上了眼。

王杰希凑过去,贴上他的唇,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感受到了吗,爱的咒语?”

“嗯。”叶修笑了笑。

叶修,你就像那天上永不黯淡的星光,我会守护一辈子。

“大眼儿。”

“嗯?”

“生日快乐。”

“嗯。”

“要一起一辈子。”

“好。”

THE END

评论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