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7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七章

午休时间,苏沐橙替哥哥和叶修推掉了轮回的午餐邀请,去旁边的一个商场吃饭。

理由是:叶修以后一定会帮哥哥分担很多事,提前以表感谢。

其实,是另有原因。

苏沐秋在苏沐橙的眼里,最近有点奇怪。

她试图理解了一下自己哥哥的心理,发现哥哥喜欢上叶修的可能性很大。

在午饭时,苏沐秋亲手把叶修推倒了水深火热的车轮战中,得意洋洋。

哈哈,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家叶修的厉害,羡慕吧羡慕吧。

他是这么想的。丝毫没有注意到想法中的“我家叶修”是怎么回事。

然后,当天下午他似乎就后悔了。

叶修不在好无聊……都没人陪我喷垃圾话打竞技场了……那些人会不会欺负他啊!!那个战五渣不会开嘲讽然后挨揍了吧!不行,我现在就去找他!但是……是我让他去的啊……靠,我怎么那么傻…………他们要是敢动他,我跟他们没完!等等,那帮家伙不会是想让叶修转会吧!卧槽怎么办!

万分纠结中,他去问了自己的好妹妹。然后,苏沐橙的世界观裂了……

由于车轮战和全明星,叶修的空余时间并不多,所以苏沐橙在中午见机行事把叶修和哥哥拉了出来吃顿饭,培养和嫂子之间的感情。

然后就出了意外……

叶修和裹得跟粽子似的苏氏兄妹在商场走着,前往餐厅。然后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叶修道歉。抬头一看,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出现了……身后还跟着西装革履的好多人。

那人看了一眼叶修,然后也呆住了……

“叶秋?”叶修问。

“我是叶秋。你是?”叶秋表示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还认识自己而自己却不认识他的人存在……

“对不起,陈总,赵总,我有点事,先让司机送你们回去吧,协议我今晚看。”叶秋转身对身后的人说。

“好的,那我们先回去了。”

…………

“叶修,你家人吗?”短暂的沉默后苏沐橙开口了。

“我并不认识这位叶修先生。”叶秋回答,“但我认为我和他一定有某种关系。”

长成这样,没关系,你信?

“几位是来吃饭的吗?”叶秋问。

“是的。你是?为什么会和叶修长得这么像?”苏沐秋回答。

“我是叶氏集团总裁叶秋,至于第二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不过刚刚,叶修先生好像认识我?”叶秋回答。

叶修看看苏沐秋和苏沐橙,当着这两人的面怎么回答……

然而这动作被久经商场的叶秋看见了。

“那么不如我请三位吃个饭吧,正好刚才陪客户没吃饱。”叶秋提议,这个人一定和自己有关系,叶秋的直觉这么告诉他。

苏氏兄妹:你特么在逗我你们真的不是双胞胎?请就请吧……

叶修也同意了,看来,瞒谁也瞒不了叶秋了……毕竟长得实在是……说明一切啊。

叶秋请三个人吃了一顿西餐,苏沐橙联络与嫂子的感情计划失败……

而叶秋也并没有惊讶于裹的像粽子的两个人是职业选手,因为他根本不认识……

饭后,三人打算告辞时,叶秋邀请叶修去了咖啡店,苏沐橙和苏沐秋回去了,准备接下来的全明星。

面前两杯咖啡正飘着热气,浓郁的香气四处飘逸。

“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认识我,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吗?”叶秋开口了。

叶修握住咖啡杯柄,浅浅地抿了一口咖啡,从容地回答道:“因为你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叶秋的手抖了抖:“首先,先忽视我比你大的年龄问题,我的意识里我是叶家的独生子,并不存在双胞胎的说法。”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总之你就是我的蠢弟弟。”叶修说道。

叶秋无视了那个蠢字:“那么可否拿出除了长相以外的证据?”

叶修回想了一下自己和叶秋在一起的童年,这个世界不存在自己,所以叶秋和自己在一起干的事无法充当证据,那么……

“你上幼儿园的时候画的第一幅画是妈妈脖子上的项链,然后被同学误认为在炫富。次次数学九十五以上的你其实一年级第一次考试太紧张不及格…”

“你别说了,我相信了。”叶秋叹了口气回答。

这些细节,哦不黑历史,或许如果有一个年龄相同的兄弟能知道了吧。

“那么,能解释一下年龄问题和我的记忆问题吗?”叶秋问道。

“哥是从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

------------------------
叶秋终于出场了w

叶秋现在这么严谨是因为他不认识叶修,傲娇炸毛什么的面对一个不认识的人不可能是吧。

点文过几天再统计,说不定三篇都写(作死

话说梗3如果小萝莉叶修现身和尚庙蓝雨来场蓝雨叶会怎么样2333

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0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