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8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八章

“挺难以置信的。”叶秋喝了口咖啡。

“但却是真的,或许我们可以去医院检测一下。”叶修说。

“看来并非是假的。”叶秋说。

叶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一直一直,如果没有叶修的出现,或许他还会一直孤单下去。

小时候,作为家业的继承人,受到了精英的教育。然而,对于一个几岁大的孩子而言,学习那么多不属于那个年龄段的知识,是很辛苦的。为此,他付出了很多努力。

当拿着自己满意的成绩去向父亲讨赏时,回答自己的却总是一些不冷不热的话,甚至批评……

“身为叶家的独生子,是该为这种成绩而骄傲的吗?没出息。”叶父重重的把门一摔。

叶秋茫然了,是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吗……

如果有个哥哥该多好,可以和我一起分担,会安慰我,会让我不再孤单……

叶母是一个性子软弱的人,屡次想帮自己的儿子说话,却被叶父一个眼神制止。

叶秋在十五岁的时候做出了一个决定-离家出走。

然后在第二天就被抓了回来,从此更加严厉。

于是,叶秋就在这样一个严厉的家庭里长大了,没有欢乐,感受不到亲情。

他用自己的童年换来了一种名字叫做总裁范的东西。他高高在上,无人敢靠近。

叶秋更孤独了……

叶父其实是爱着自己的孩子的,但是表达方式好像不太对。叶母总是劝他,而他,希望叶秋做得更好。

这份父爱,叶秋直到二十岁才听叶母谈起,叶秋没有怪罪过叶父,他知道自己的父亲是爱着他的,而他心底的孤独却抹不去,仿佛有一个空洞,怎么填,也填不满。

叶父六十岁以后,才开始对叶秋展现自己的父爱,严厉的外衣渐渐褪去……自己从前好像很对不起自己的儿子……但时间不会倒流,家庭的温暖依旧填不满叶秋内心的空洞。

而今,二十五岁的今天,碰见了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哥哥。穿越,难以置信……如果是真的该有多好……

“这些年,你一个人挺不容易吧。”叶修看着叶秋,心里满满的内疚。那个世界里,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把叶秋扔在了家中,叶秋并没有怪他,嘴上一直混账哥哥地喊着,语气却丝毫没有对其他人的总裁范。

而自己和叶秋的童年,叶修是明白的。仿佛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有温度,可以依偎。再苦也可以一起分担。

如果叶秋那时只身一人……

在那个世界没有给叶秋一个兄长的依靠,这个世界面对一个内心伤痕累累的叶秋,想给他个依靠。

叶秋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呆住了。

“那个……能问一下关于那个世界的我的事吗?哥…哥。”叶秋忍不住问。拥有一个理解自己的哥哥,那个世界的我一定很幸福吧。

“其实……我挺对不起你的,作为一个哥哥。”叶修向叶秋道出多年来的心里话,“十五岁那年,我拿着你离家出走的行李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八九年。”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抢了我行李离家出走?八九年还没被抓回来!人与人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我去当了职业选手,打荣耀,为此很少回家,而你则在公司当总裁。”

结果……哪个世界的我都没有逃离总裁这个命运……

“你总是喊我混账哥哥,我一说话你就炸毛……”

那真的是我?

“好吧,我比较直白。嗯……大概就是嘲讽了吧……”

抢了我的行李还嘲讽……真是个混账哥哥啊……

“但每次你的语气听起来总像是在撒娇,听不出半点生气。”叶修看着叶秋,过去与叶秋的点点滴滴仿佛重现眼前……

叶修看着叶秋的眼神非常柔和,或许,叶修不再嘲讽后就是这么个温柔的哥哥吧……

撒娇?那个世界的自己真是幸福……有点羡慕呢……

“总之,挺对不起你的,无论是这个还是那个叶秋,平时都不怎么见面,只有电话QQ交流,我还没有手机……”

或许……如果那个世界的我和我所想一样的话,你只要安好,还记得我,就没什么对不起我的了…哥哥。

“那么……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我指来到这个世界…”叶秋有点哽咽,或许是,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我也不知道回不回的去,回不去就顺其自然吧。”叶修说。

“你在那个世界几岁?”叶秋问,看着比自己小了几岁的哥哥,心痒痒的。

“不都说了吗,我们是双胞胎,当然一样大,你多大我多大啊,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穿越过来就成十七了……”叶修无奈。

“那……回家吗?”叶秋问。

“算了吧,老爷子肯定不信,再说,我回家肯定打不了荣耀了。总裁什么的,弟弟你一人多担待啊~”

怎么办,好想打他。

“混账哥哥!”

“哎,蠢弟弟,我回去啦,你也该回公司了吧。”叶修挥了挥手。

“等等,手机号留下。”

“刚刚不都说了我没手机吗,弟弟你还是那么蠢,算啦,我把QQ给你吧。”说着在咖啡店吧台那里要了纸和笔,把QQ号写下交给了叶秋。

“要不要我帮你买个手机?”叶秋问道。

“不要不要,手机多麻烦。”叶修打声招呼走出了咖啡店。

那懒散的样子有点欠揍呢,不过,总感觉他很有哥哥的感觉……他本来就是我哥啊!

怎么办,好幸福……

-------------------------------
我感觉在写玛丽苏QAQ

不管怎样还是不要脸的来球红心和蓝手了QAQ

字数一千八,我知道你们一定没吃饱QAQ

评论(22)

热度(1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