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现代诗一首

作业

堆成山
更新

不见了

化学

周期表
把我

逼疯了

手速

更慢了
更新

也慢了

脑洞

好小啊
欠债

好多啊

卷子

满天飞
手快

也不行

更新

越慢了
热度

也低了

我啊
什么啊
也不说了


再不
把文
给完结
就完了
初三党
的痛你懂
不用我说
为了不坑
我要更文
但不是现在
我在作业里
数学卷是饭
英语报是汤
瞧还有语文
那就当做菜吧
哦别忘了物理
当作饭后点心
啊生活好幸福
幸福得哭出来
你倒是更文啊

如果热度一百六

说不定可以加更


但是说来好奇怪

我更完后掉粉了 


我什么也不想说 


小学生文笔很渣 


虽然我是初中生 




我指的是第二十三章的热度,不是这首诗的热度_(:3」∠)_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