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34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三十四章


两个人一个说一个听,不久就到了吃中饭的时间,嘉世队员一起随便吃了顿饭。

吃完饭,众人防止堵车,提前去了机场。

车窗外的风景不断后退,厚实的云层积在广阔的天空。叶修看着窗外的风景,外人看来是在发呆。

他只是在思考世界罢了。

原来的世界和现在这个世界,更想生活在哪里?

在这里。

毕竟这个世界有着逝去的朋友和再战十年荣耀的机会。他不忍割舍的和含泪割舍的,在这个世界都不必割舍。不必顾及孝道,不必念及年龄,还可以和这帮人一起打荣耀。一切仿佛梦一样,否则怎么会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命运奇迹一般地把他拉到一个新起点。

本已做好顶着一切舆论从头再来的准备,迎来的却是一个温馨的开始。

谢谢。叶修在心底默念。

“想什么呢?”苏沐秋的手在叶修眼前挥挥。

“没什么⋯⋯”叶修心不在焉地回答。

“啊!下雪了。”苏沐橙指着窗外。

S市的雪啊⋯⋯挺不常见的。细碎的雪绒轻轻飘下,碰到地面后不久,便化了。

“这天,怎么这时候下起雪,要堵车喽。”司机无奈道。

“还好我们出来的早,不然就错过航班了。”张家兴说道。

车流速度渐渐缓慢下来。

而周泽楷此时刚刚拍完一枪穿云宣传海报,他看了看钟,“飞机四点?”

“嗯,他们现在应该还在去机场的路上,下雪了应该会堵车。”江波涛看看窗外纷纷扬扬的雪。
“不从高速走?”周泽楷思索了一会儿。

“的确,不从高速走会快一点,不过⋯⋯队长你非得再去看一眼?”江波涛打开手机里的高德地图,一边查看拥堵情况,一边感叹队长的痴汉程度。

“嗯。”周泽楷的语气里透着些坚定,“想说些话。”

这⋯⋯难道是要去告白!?江波涛的脑洞开启了。
“咳!队长⋯⋯告白的台词写好了吗?”江波涛问道,“需要我帮你百度一下?”

“不告白⋯⋯”周泽楷低下头,眼神黯淡,“还不是时候⋯⋯”

周泽楷不是急于求成的人,比起现在去机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弄得人尽皆知,成功可能性不定,

他情愿用等待换来一击必杀。

“那我们现在去应该还来得及。”

“嗯,走。”

搭上轮回的专用车,从最不拥堵的路线前往机场。
于是,当苏沐秋一行人到达机场时,恰巧看到旁边车上下来两个风衣墨镜帽子围巾一样不漏的人,再仔细一看,这两个人还有点眼熟。

咦,这不是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吗?

就是这么的巧合,轮回正副队刚下车便看到了仿佛黑手党的一群人,周泽楷一眼看到了叶修,走上前。

“周队?江副队?你们怎么来了?”苏沐橙摘下墨镜揉揉眼睛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然后立即又戴上去。

“来送你们。”没等江波涛开口,周泽楷先说了出来。

苏沐秋:骗谁呢,不就只想送叶修一个人吗?

嘉世其他队员在怀疑自己的耳朵,平时这周队不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一切问题副队回答吗?今天怎么感觉这么积极?

“小周你不冷吗?”叶修看着周泽楷风衣里面就只穿了件衬衫,“多穿点啊,小心着凉影响比赛。”

“嗯。”周泽楷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暖得融化了。

围巾墨镜也掩盖不了的帅气的脸隐隐泛红。“你也⋯⋯多穿点。”

“知道了,哥这么百病不侵的体质不用担心。”

“得了吧,就你那战五渣体质,啧啧。”苏沐秋在一旁毫不客气地拆台毁气氛,“还有,我们是不是该进去候机了?”

苏沐秋总觉得,再让他们两个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地说下去双方刷好感度,自己就要炸了。

“那小周再见。”叶修和众人一起走进机场。

突然,背后一只手握住了叶修的手掌。那手宽厚有力,手心暖暖的。

叶修转身,落入一个怀抱中。嘉世众人惊呆了,我的天,轮回队长什么时候这么开朗了。

叶修嗅着周泽楷的气息,那张帅哭一堆小姑娘的脸近在咫尺,叶修也是一脸惊讶。奇怪,我那个世界的周泽楷好像没这么热情?

拥抱到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因为如果再抱下去,引起围观先不说,苏沐秋快要扑上来咬人了。

“有空来玩。”依旧是简单的语句,只是语气里似乎有着些不舍,又有些无奈。

“我来窥探轮回的情报你也欢迎?”叶修半开玩笑地说道。

“你不会。”周泽楷认真的回答。

“开个玩笑嘛。”叶修对付这种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人最没辙了。

“走了走了,周队你们也回吧。”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走进机场,头也不回。

周泽楷看着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眼神中藏着满满敌意。

看叶修走远了,便也和江波涛回到车里。

江波涛表示,队长我觉得你的交流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只要你把交流对象当作叶修的话⋯⋯全部过程周泽楷硬是没要江波涛说一句话。

“所以队长你只是来说一句有空来玩?”江波涛觉得恋爱中的队长的脑回路他参不透啊参不透。

“嗯,这样就够了。”周泽楷回想起抱着叶修时怀里的温暖,心里十分满足。

轮回队长主动拥抱这事实在太过震撼,嘉世队员们一时之间难以消化,候车的时候还在议论这事。

“叶修你和轮回队长关系不错。”刘皓调侃道,心里不服气,不过反正这赛季之后就不在嘉世了。

苏沐秋的脸黑了几分。

“周队很少这么热情。”邱非说道。

苏沐秋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能有周队这么一个朋友很不错呢。”张家兴说道。
朋友,听到这两个字苏沐秋感觉心情瞬间就明朗了。是啊,周泽楷在叶修眼中不过是个朋友。

“我怎么觉得⋯⋯朋友以上啊恋人没多远了,哥你加油。”苏沐橙轻轻在苏沐秋耳边说道。

“去去去,再说零食没了啊。”苏沐秋小声回答道。

“我只是好心提醒啊⋯⋯加油把嫂子追到手哦。”苏沐橙一脸高深的笑意。
~~~~~~~~~
更新速度慢到一种境界的我⋯⋯

评论(25)

热度(7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