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那群穿越而来的熊孩子们

非生子,但有孩子。额……看标题。
国家队叶(除李轩唐昊以及女选手)
有点雷,可以看成轻松向
昨天和两个妹子探讨的结果^o^
OOC
--------

国家队刚刚取得一次大捷,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段日子。成天忙东忙西,熬夜成性的领队也总算有了一段短暂的休息时间。

联盟的预算很充足,房间都是单人间,所以叶修也正享受着一个没人打扰的上午。日上三竿,而阳光却被厚实的窗帘所遮挡。

叶修躺在大床上睡着懒觉,雪白的被子遮不住那狂放的睡姿,头发也乱糟糟的。

床上的人安然做着甜美的梦,梦中一个又一个boss花落兴欣,公会仓库都堆不下,兴欣所有角色的装备通通银闪闪的,自己开着君莫笑大杀四方。荣耀女神款款执起他的双手……

…………
…………

窗帘猛地被人拉开,现实中嘈杂的声音传入耳畔,叶修翻了个身,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小孩子,一群小孩子,一群一边争吵一边盯着他看的小孩子。
睁眼的方式不对?

很好,我再来一次。

一群孩子看着床上的人醒来,都停止了喧闹,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叶修。

叶修:一脸懵逼。

他从床上缓缓爬起身,数了数,一二三四……九。宾馆的门……被人撬了吗?还是这里改建成东方幼儿园了?


叶修很严肃地思考着一个又一个问题。


“……妈妈,他们是谁呀?”其中一个女孩子眨巴着眼睛问叶修。


“哼,我跟他们说了多少遍你是我一个人的妈妈,他们偏不听!他们是谁?”一个穿着运动衫的小男孩说。


“你们……是谁?”叶修感觉十分不对。

其中几个孩子看起来快要哭了。

“麻麻你失忆了?”

“麻麻我们快去找粑粑!”

“麻麻你怎么了!qwq!!!”

“你们闭嘴,他是我麻麻不是你们麻麻啊!!!你们乱叫什么!!信不信我爸爸过来一把冰雨在你们脸上拍拍拍拍!!!”

“巴雷特……狙击。不怕你。”

………
………
………


坐在一边安静喝茶的小男孩似乎看透了一切。坐在他对面的两个小男孩也默不作声,没有参与这场争吵。一个鼻梁上架着一副方方正正的眼镜的女孩子正收拾着叶修的书桌。


“这是哪……这儿不是家qwq,我们回家麻麻。”最先说话的哪个小女孩委屈地抓着叶修的被角。


“咳,不管怎么说,我不是你们妈妈。”叶修一脸淡定,“性别不对。还有这里是我住的宾馆,在苏黎世。”


“别唬我!你是omega,爸是alpha,合法夫妻哪里不对啦???苏黎世?世邀赛?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你别唬我!!”一个似乎话特别多的男孩子又开口了。


那个正收拾书桌的女孩子默默翻了一下日历,愣了一会,叹了口气,把日历本带到了那三个十分淡定的男孩中间。


“……”

“您知道有一个叫abo三大性别的东西么?”其中一个男孩笑盈盈地问叶修。

“那谁不知道!哈你从哪来的问这么傻的问题……”话多的男孩再次开口,似有滔滔不绝之势。

“闭嘴。”三个十分淡定的男孩中,一个从服饰上看出十分喜欢星星的男孩子开口了。


“那是……什么?”叶修感觉他似乎触及到了问题的根源。


“我好像找到问题所在了。”架着圆圆的眼镜的男孩子说。

………
………


过了很久,大约一个多小时,叶修才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帮熊孩子都是从不同世界穿过来的。在不同的世界里,他和不同的人结了婚,生下了他们。唯一相同的是……不管在哪个世界他似乎都是一个叫做omega的性别。

然后他又被科普了一个叫做abo的东西。


世界真是神奇。

呵。



换好衣服的叶修坐在沙发上,周围围着一圈孩子。而那一圈孩子似乎也接受了叶修这个世界的设定。正在撒娇卖萌打滚。

一个女孩子把手伸进叶修的衣摆,揉捏着肥软的小肚腩,另一个女孩子梳理着叶修的头发,一个唠唠叨叨的依旧在唠唠叨叨,旁边站着一个长得帅帅的不爱说话的小男孩。喝茶的依旧在喝茶,顺便给叶修倒了一杯。整理书桌的现在在整理衣柜。


叶修一边理着思路,一边懒懒地问:“你们叫啥,你们爸又叫啥?”


梳理头发的女孩子说:“我叫张小花,我粑粑是张佳乐。”
“……”


唠唠叨叨的男孩子说:“我叫黄莫笑,我粑粑是黄少天啊,特别帅特别帅的那个剑圣!!麻麻你看你还是单身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粑粑特别特别乖,什么家务都干,还特别……”
“停!”


“我叫方点心。”正揉着叶修小肚腩的女孩子嘿嘿一笑,“爸爸是方锐,一个既帅气又机智的男人。他是老点心,我是小点心~”
“你……千万不要学你爸爸……不然嫁不出去的……”叶修对方点心的未来表示十分担心。


“我叫孙却邪,爸爸是孙翔,哼。”
“这名字……”叶修望天。


“喻尚夜,父亲名叫喻文州。”正喝着茶的小男孩依旧笑盈盈地回答。
“噗!”戴着圆眼镜的男孩一不小心把口中的茶喷了出来,连忙找纸巾擦擦,“好名字,哈。真直白……”
“你叫什么呢?”喻尚夜问道。
“肖时修,爸爸是肖时钦。”肖时修笑了笑。
“名字彼此彼此。”喻尚夜笑。
叶修:“……”


“父亲是王杰希,至于名字……我说出来你一定会善待我的对吗?妈?”衣服上有好多好多星星的男孩子看着叶修,他的眼睛和他爸一样漂亮传神,而且大小相同。
“嗯。???”名字怎么了?
男孩似乎松了口气,放下茶碟,“我叫王不留行。”
“……”叶修沉默了,“孙却邪和黄莫笑?”
“在!”两个男孩子异口同声地回答。
“一波带走。”
“是!”两个男孩子立即到王不留行旁边去吵吵闹闹了。
“这取名的技术……”叶修扶颜。


“我叫张小荣,爸爸是张新杰。荣字既代表荣耀,也寄予爸爸希望我像荣字那样井井有条。”收拾着衣柜的女孩子说道,“妈妈,希望你像爸爸所说,在他上班的时候也要整理好自己的生活。”
“哦……好的……谢谢……”看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整整齐齐的房间,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周叶,周泽楷。”帅气的男孩腼腆地回答道。
“真直接,哈…”叶修对联盟起名技术已经失去了希望,然而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更加破烂的起名技术。
小周叶羞红了脸。


叶修感觉自己莫名其妙快被扳弯了,一想起国家队就心情复杂。叶修趴在沙发上,享受着方点心和张小花的按摩,以及来自黄莫笑和孙却邪的背景音乐,思考着人生。


“咚咚咚!”房门不合时宜地被敲响,“老叶老叶!你房里怎么那么吵啊?谁在那啊?开门开门。我说,都大中午了,要不咱一起去吃个饭吧?难得,本剑圣请你,快开门啊。”

“……”

在叶修思索要如何面对的时候,黄莫笑已经屁颠屁颠地跑去开门了。叶修爆起手速,拉住了黄莫笑的衣领。

“麻麻,粑粑在外面,快去开门吖,他说话说得多累啊,你怎么忍心把他关在门外,他那么爱你!”黄莫笑挣扎着要去开门,随后被方点心和孙却邪镇压了。

“这个世界的他,可不一定喜欢我啊……小莫笑。”叶修叹了口气。

“其实我觉得,”小喻说,“爱你的人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爱你的。”

“嗯嗯!”这句话获得了众多熊孩子的一致认同。

“就算他们都不爱你,那个叫王杰希的男人也一定是爱你的。”王不留行浅浅地笑了。

“丫的,一波带走!”黄莫笑喊道。

“伏龙翔天!”孙却邪跟上。

“嗯……资助一个六星光牢吧。”

“爆缩式。”张小花跟风。

“嘿,气贯长虹。”

“额……机械追踪。”

……
……

王不留行翘起二郎腿,高冷地看了一眼,“呵。”
短短一个字,紧促而不失嘲讽,尽得叶修真传。
叶修:“……”

正整理茶几的小张决定不理这群中二病。

正在门外喊得快缺氧的黄少天:“老叶你没事吧,再不开门我砸门啦,开门开门啊!”

最后还是黄莫笑去开的门。看着面前和自己长相有七分相似,又有些像叶修的小孩子。黄少天:一脸懵逼

再看向房内被一群孩子淹没的叶修。黄少天:亿脸懵逼。

黄莫笑抓着黄少天的衣角,“粑粑你怎么这么没用!”说着还一脸恨铁不成钢,“连告白都这么慢你还是我粑粑吗??!不要怂上啊。”
黄少天:“Excuse me?"



再然后,整个国家队都在训练室集中了,吃完饭,一场认亲大会结束后,叶修又跑到领队机那里打boss去了。

张佳乐满意地给张小花扎了个同款小辫子,很开心的样子。张小花也很开心地坐在叶修腿上看他打荣耀。

“麻麻,别打霸图,炸蓝雨啊!!”张小花嘟着嘴。张佳乐更开心了。

国家队憋住笑。

叶修手一抖,把boss攻击导向蓝雨。

“哇!!!麻麻你不爱我和粑粑了!我可是蓝雨的未来,你怎么能炸蓝雨!!”黄莫笑不开心。

“嗯……”小喻什么也不说,只是静静地看着叶修,看得叶修愧疚。

然而……

“我不管,炸了蓝雨,你来兴欣呗。兴欣多好啊……”叶修趁机卖安利。

方点心趁机一把拉下张小花打算取而代之,不料被王不留行阻止。

王杰希:干得漂亮!

“哇!!要亲亲要抱抱!!”
“我也要抱抱!!”
“我也要!”

“喂,我一共两只手。”

“你可以把他们放下,然后抱我。”
“哼,你想的美。”
“呜哇哇!”

国家队看着平时神通广大的叶修被孩子们折腾地手忙脚乱,还挺新鲜的。

周泽楷嫌弃地看了一眼身边腼腆又想要抱抱的周叶,“……没用。”

周叶犀利地回话:“遗传。”


张新杰看了眼小张,“固执。”

小张呵呵一声,“你好意思说?”


苏沐橙,楚云秀,李轩和唐昊表示贵圈太乱我们去逛街了。


最后,周叶占到了叶修腿上那块地方,方点心扒拉在叶修背上,王不留行剑走偏锋差点爬叶修头上去。而叶修还是一脸生无可恋。

“来来来,小笑,爸爸告诉你,你待会逮着一个空档把那个姓周的踹下去知道了吗?就是现在!”

黄莫笑冲上。

周泽楷:“防守。”

最后黄莫笑只能抓着叶修一只手晃荡。
黄少天扶颜。



这群熊孩子第二天就回去了,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

我好像要回去了,麻麻再见,要爱爸爸哦。


叶修叹了口气,总算回去了。再这样下去叶修觉得自己的头都要秃了。

知道纸条后的众人却不肯放过叶修。

“前辈,我们生个孩子吧。”
“我不会!”


“前辈,孩子多帅…”
“我真不会。”


“嘿嘿,老叶,你瞧咱小点心多伶牙俐齿啊。咱生一个呗!”
“手放开!真不会。”


“肖时修,挺好听不是吗?”
“……”


“王不留行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对吗,孩子他妈?”
“………放了我吧。”

………
………

END

看着头顶上的债越来越少,我再也不作死了,快一年了!

注解:喻尚夜=喻上叶
荣字轴对称。

评论(18)

热度(6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