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2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二章

吃完饭后,叶修就被孙翔唐昊一人一只手给牵走了。

拦下一辆出租车,直奔轮回俱乐部。

全明星期间队员不训练,于是训练室便空了出来。

三个人便在训练室开打了。

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孙翔与唐昊决定谁先和叶修决斗。

叶修在一旁哭笑不得。

最终三局两胜孙翔胜出,和叶修在修正场开打。

叶修怎么想也没有想到孙翔直接掏出了一叶之秋……

好吧,羊习习用他最后的智商给房间设了个密码。

然后,叶修被打趴下了。

这赤裸裸的装备压制,一叶之秋全身银装,而君莫笑,除了千机伞是银装,还有一件橙装,其他可就都是紫色的了。

竞技场也是有武器压制的,何况千机伞现在才五十级……却邪七十级……这判定不一样啊。

“哈哈哈,你也不过如此!”孙翔大声笑道。

“孙翔大神,您能换个小号打吗?”叶修无奈。再说,你也就剩百分之五的血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真有本事,拿账号卡压制别人,哈哈哈。拿着一叶之秋居然只剩百分之五,行不行啊!”唐昊毫不留情。

“靠靠靠,我忘了,等着我换张卡,再来!”孙翔他真的只是忘了换卡而已。

“滚!下场到我了!你下下场再来!”唐昊说道。

两只二货。叶修默默的想。

然后,唐昊总算没犯二,开了个流氓小号ID:傲娇我的爱。

估计是轮回某女公会部成员取的吧。

“糖糕这ID挺适合你的。”叶修憋住笑。

“你才糖糕,那个字念昊!话说这ID什么意思?傲娇是什么?”唐昊一脸无知。

“没什么,真的,开打吧。”叶修再次憋住笑。

这回是叶修赢了。最后一击:落花掌接三段斩。

唐昊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哎卧槽,还能这么接,我几年荣耀白玩了。什么玩意儿啊!

“哎哎哎,换人换人。”孙翔喊道。

唐昊站了起来,换孙翔。

叶修挺累的,喝了口水,然后,看了眼屏幕,一口水喷到屏幕上。

“噗哈哈…”叶修再也忍不住了。

孙翔小号ID:六个核桃

哪个丧心病狂的人取的,居然还落到了孙翔手里。

唐昊本来挺失落,看见这ID,也笑得停不下来。

孙翔的脸黑了,你妹别让我发现谁起的ID。

“快开始!笑什么笑!不就ID吗!”孙翔怒(╯°□°)╯︵ ┻━┻

“等等你先让我擦一下屏幕上的水。”叶修说道,他刚刚喷了屏幕一脸。

叶修拿着餐巾纸糊了糊便按下了开始。

叶修一看到那小号ID便想笑,这ID配上孙翔,打联赛一定杀伤力特别大!

叶修最后还是以微薄的血量赢了。

“孙翔你快去换个账号卡,我不行了哈哈。”叶修说道,“正好我们休息一会吧,三局了都。”

三局了,叶修即使是十七岁也会累,何况还是面对两个大神的车轮战。

唐昊同意,正好让他消化一下散人的打法。而孙翔则是一脸黑线地去公会部换账号卡了。

唐昊坐在叶修对面,那神情憋了半天好像有什么话要说。

“喂!”唐昊喊道。

“干嘛?”叶修回答道。

“其实,你挺厉害的!”唐昊说道。

“那是,哥不厉害谁厉害?”叶修依旧那么不要脸。

“你不要高兴太早,我会打败你的!”唐昊回道。

“行行行,我等着。”

“那个”唐昊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

“怎么啦?”叶修很好奇,这二货今天到底怎么了。

“哼!你来百花的话,我不介意和你一起打荣耀。”唐昊的脸莫名其妙有点红。

这家伙,为什么这么一句话都会脸红?哎,哥是那种随便转会的人吗,看他挺可爱的,算了,不喷垃圾话了。

“和嘉世签约了,不去了。”叶修回道。

“哼!不管你在哪个队,反正我会打趴你!”唐昊又回到了那个唐昊。

然后孙翔回来了。他坐在椅子上,好像也有什么话要说。

“喂!”他朝叶修喊道。

“干嘛。”叶修回道。这场景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啊。

“你要来轮回打荣耀也不是不可以!”

“噗!”这两二货简直一模一样!

于是叶修再次把回答说了一遍。

“哼!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稀罕你!”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叶修的声音感觉很好听,荣耀技术没话说,然后,和他呆一起,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却莫名很安心。

于是发出了入队申请。

怎么办会同意吗会同意吗?

果然还是拒绝了。

期待被失落取代,又开始了和叶修的车轮战。
------------------------------------------------
感觉一写这两只整个人就欢乐起来
















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