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4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四章

叶修累了一天,回房间好好睡了一觉到天亮。然后: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叶修翻了个身继续睡。

“咚咚咚咚咚!”敲门声再次响起。

谁啊,大清早的这么烦。叶修睁开眼睛,晨光透过窗户洒进室内,挺刺眼的。

叶修无奈,踩着拖鞋开门。

门外是江波涛和周泽楷。

“叶修你还没起床吗?一个半小时后全明星就要开始了。这是票,观众席的,毕竟你还没正式入嘉世嘛。”江波涛说道。

眼前的人睡衣没扣好,胸前白皙的皮肤露了出来,他正揉着眼睛,头发乱糟糟的,真不知道那个爱开嘲讽的人是谁。其实叶修这家伙早上还是挺萌的。

“哈?全明星?我不去啊。”叶修很烦躁,居然就为了全明星叫醒他。

然后,周泽楷就盯着他,用那种懵懂的眼神盯着他,呆毛翘啊翘。

“叶修……去。”

周泽楷非常希望叶修去全明星的,因为自己战队举办的全明星总会特别的表现自己的队员。而周泽楷,希望在叶修面前表现自己。

至于为什么。周泽楷从网游里遇见君莫笑的那一天起就有点不太对。








总之就是有点不在状态。成天看着群里那群人与叶修聊得火热,自己也想参与进去,可等周泽楷组织好语言,话题早就不知道换了几个了。









他看着叶修在群里发的一句句话,自己看着键盘什么都打不出来,呆毛都没精神了。

“唉……”周泽楷叹口气。

等等,这难道是世人所说的一见钟情?可对方是个男生啊……

那这情感是什么呢?究竟是不是喜欢?

“那个……”周泽楷决定去问江波涛。

“怎么了队长,有什么事吗?”队长终于肯对我说了,最近他总盯着屏幕发呆,究竟怎么了。

“喜欢……什么感觉?”周泽楷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

“队长是问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江波涛感觉他已经明白了原因。

“嗯。”周泽楷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我的天哪!队长这是恋爱了?!

“嗯……大概就是你想一直注视着她,被她所吸引,想和她一直在一起。”江波涛努力脑补了一个女友,毕竟他也是个单身狗。

周泽楷的脸刷的一下红了,看起来慌乱不堪的样子。

“如果……是男的?”周泽楷乱了。

“队长,你的意思是让你有这种感觉的人是个男的?”江波涛表示队长你真的没逗我?

“嗯……”周泽楷看起来更慌乱了。

江波涛:…………我的队长弯了。

江波涛努力理了理情绪,这是他队长,好不容易恋爱了,即使对象是个男的他也要打好助攻。

“队长,没事,现在社会开放,同性恋也正渐渐被人们所接受,大胆去追吧!”江波涛说道。

“嗯!”周泽楷的呆毛翘了翘。

“那能不能问一下对象是?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啊队长。”江波涛表示能让他的队长喜欢上的男人真是令人好奇。

“叶……修”周泽楷脸更红了。

叶修?江波涛愣了愣。

卧槽是那个君莫笑!看起来挺不好追的啊,不过为了队长,拼了。

回忆结束,让我们回到现实。叶修被周泽楷盯得都心生歉意了。

算了,不就全明星嘛,去就去。

于是叶修同意了。

周泽楷扑到叶修身上,蹭啊蹭啊蹭,然后发现好像不对,我还没告白,这样叶修会困扰,于是放开叶修,后退一步,不知道怎么办。

“那,我先去洗漱啦,全明星我会去的,放心,你们也还有很多事要忙吧,快去吧。”叶修说道,果然前辈什么的难以启齿,话说小周今天怎么了?

“那我们先走了。”江波涛说道,然后拉着周泽楷走了,几乎是拖的。

叶修换好衣服洗洗弄弄时间就差不多了。

会场离宾馆不远。

叶修到会场时已是人山人海,看了眼江波涛给的票,在C区22排17号坐了下来,这里是轮回的观众席,但叶修大大根本不在意。

工皮寿大大助攻辛苦了。

---------------
感觉好扯QAQ
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三百粉点文你们依旧是不点吗QAQ

评论(19)

热度(10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