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47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十七岁

out of charactor

欢迎捉虫和指导

***

第四十七章

苏沐秋没有立刻就要听到答案的意思,天太黑了,怕叶修走出来的时候撞到桌角,先一步到门边开了灯。

“以后晚上打游戏的话,记得把灯打开,否则对眼睛不好。”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叶修原本有些失神,听到这话,又过了两秒,思绪一转,什么?!这是同意他通宵了?赶紧放鞭炮。

“但是不许熬夜,十二点之前给我上床睡觉。”

就知道,哪有这种好事,叶修无奈地笑笑,“不然呢?”到是还有些许好奇。

“不然我就亲你。”苏沐秋坏笑道。

这……这真够无耻的。叶修咳了咳。

“回去吧。”

叶修看了眼表,“十一点都没到呢。”

“电脑都关了,早点睡吧。”苏沐秋是恨不得眼前人学习学习张新杰,把身体调理的好好的。

“好吧。”

训练室内终究又恢复了本应有的黑暗,静悄悄的,到是显得有些阴森。残月的光亮根本照不亮每个角落。

本应无人,可若细看,窗前有个半透明的人影,没有什么动作,只是呆呆地看着夜空,表情也看不出来。

许久之后,这人影轻笑出来,几步便走出了训练室,连门都不用开,直接穿了过去。



“哎,你过来看看,我发明了个新操作哈哈哈哈哈哈。”申健招呼着。

张家兴正好坐他旁边,看完后无奈道,“我去太骚了,可是这在赛场上八成会被自己骚死吧……”

“咳咳哈哈哈。”

“噗,我觉得有时候出其不意会把对手蒙住。”叶修看了眼,笑盈盈地说。

“你看!镇队之宝都这么说了!”

“来来来,我看看我看看。”苏沐秋提起了兴趣,滑着转椅到了申健身边。


常规赛也快到尾声,嘉世战队赫然成为了第一,虽然距离第二只差4分,但是只剩最后一场了,这第一的位子基本上算是稳了。

队内的气氛比较轻松,却让叶修自己反省起来,原世界的时候自己的方针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不过想起前三赛季对内的氛围,又觉得大概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叶修看着正在和队员一起热烈讨论的苏沐秋,这家伙,不仅是荣耀的天才,其它方面也很有一手啊。

“是啊……我得提醒你,他不仅这方面有一手,调情也有一手呢~”

突然出现于耳旁的言语,令叶修虎躯一震,随后反应过来是姓苏的某透明。

“你在夸你自己吗?”叶修压低声音,几乎只用气音回答。

“对,我觉得我调情手段比他还要高明,你要试试吗?”某透明坏笑道,满意地看着叶修的耳尖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才与他拉开了距离。

当了这么多年的透明人,对叶修可谓是了如指掌了。不仅是心理,当然还有身体,包括各种敏感点之类等等。

“你的脸掉地上了,还要不要了?”

“送给你,不要了。”

“……”

“叶修?”苏沐秋隐约之间好像听见叶修在说话,退出讨论朝这边看了过来。

“怎么了?”叶修也是突然发现刚才的声音好像高了那么一点点。

“……没怎么。”苏沐秋挠了挠头,又回到了讨论中,顺便把叶修也拉了进去。

叶修看了眼旁边做完训练的邱非,伸手把他一起拉下水。

非常无聊的苏透明只好飘在天上围观了。



第三十八场常规赛,嘉世vs烟雨。这场比赛对于嘉世来说无所谓,对于烟雨其实也没什么意义,只要烟雨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两分就可以稳在前八了。

可是就嘉世本赛季场均7.1的成绩来看,一不小心翻车也是有可能。

2分而已,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拿不到就算进季后赛又有什么意义。楚云秀熟练地掏出一支烟和打火机,吞云吐雾。

肩膀突然被人拍了拍,楚云秀吓得烟差点没拿稳,回头看究竟是哪个胆大包天的。结果一转身看见了一张嬉皮笑脸有些欠揍的面孔。

“你干啥来了?”楚云秀把烟慢慢喷到面前这个人的脸上。

“嘿嘿,借根烟呗。”

“……”

片刻后,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吞云吐雾,感受到久违的烟草的气息,叶修觉得如获新生。

世界还是如此美好啊。叶修看着楚云秀,觉得此刻的她闪耀着人道主义精神的光辉。

被如此看着的楚云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找我就是借烟来了?”

“是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某个不要脸的把我所有的珍藏全没收了。”叶修叹了口气。

“什么?这世间竟有如此不通人情之队长?像我就不会干出这种事情。”同为烟友,楚云秀对叶修表示一万个同情。

“那是那是。”叶修狗腿地回道,“再给一根呗,我藏好。”

本来已经在掏出烟盒的楚云秀突然看见眼前的云雾中出现了一个人影,细细一看发现有点眼熟。迅速收回了烟盒并用食指戳了戳叶修提醒他注意。

“?”叶修有些疑惑地看着她,回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嘴里的烟突然被人抽走掐灭在旁边的垃圾桶,肩膀被人拍了拍。

看到苏沐秋和蔼的微笑的脸的时候,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

楚云秀同情地看了眼烟友。

结局毫无疑问的是叶修被苏沐秋拖走了。

在离开的时候,叶修转过身,不想方才那般嬉皮笑脸,而是换上了一副认真的面孔,他看着在原地被淡淡的烟气围绕的楚云秀,早就猜出了她此刻为什么所恼,“你会更好,烟雨也会更好的。”

楚云秀愣了几秒,看着面前这个被苏沐秋拖走还在挣扎的背影,又吸了最后一口,吐出烟圈的同时掐灭了手中的烟头。

她看着垃圾桶上另一个燃烧到一半就被掐灭的烟头,轻笑着回答道,“谢谢啦。”

下次带一条中华给你吧,只要不被你队长发现的话。万一被发现了,苏沐秋那个老狐狸会不会迁怒啊?算了算了,为了烟雨的安危,给你一个同情的眼神吧。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tbc

化身咸鱼,没人催就不会想到要更新系列xxx

我已经猜到有什么评论了xxx一个月……也没有那么久对不对……?【望天

emmmmmm

评论(55)

热度(5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