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3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今天第二更拿好

---------------------------------


第三章

我去,原来这家伙活得好好的呢。叶修拖动鼠标,看着页面。

嘉世三连冠没变,苏沐橙也好好的。真好……

诶,这剧情怎么不一样?嘉世近年来成绩一直不错,每次都进入季后赛。

叶修随手点了个团战视频。看了许久,嘉世内部并没有什么矛盾的样子。

也是,苏沐秋这小子的脸,商业价值肯定不会低,陶轩没必要费劲心思除掉一棵摇钱树啊。

哟,这小子还枪神呢!那周泽楷……叶修拖动鼠标。

周泽楷还是枪王。叶修看着度受百科:苏沐秋与周泽楷水平在伯仲之间,因苏沐秋第三赛季便已封神,而周泽楷第五赛季才出道。故称枪王。

也是啊,这两个人打起来,屏幕上估计只有光影和子弹了吧……

这家伙,不知道现在什么水平哈哈。

啧啧啧,不久又要和这些家伙在赛场上相遇了。不过,哥状态回来了,他们对我还一无所知。啧,等着被十七岁的百科全书虐吧,呵。

一种失而复得的情绪徘徊在心间,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眉眼也似乎舒展了些许。


在此之前还得把君莫笑练上去。叶修默默在小本子上规划着。

今天第十区好像开服,看我熬夜抢首杀然后慢慢攒(抢)材料吧。他轻轻合上小本子。

等等,刚刚老板娘好像说,不让熬夜来着……?

算了,再去求求情?叶修挠挠头,组织着语言。

叶修看了看四周,走向了C区,发现了正坐在47号上的老板娘,好像是在打竞技场……?

“靠!”

老板娘好像输了,好像还不止一次的样子……叶修看看屏幕,再看看陈果。这毕竟是自己现在的上司,得把场子找回来,往后好办事。

“哟,这人谁啊,敢欺负我们老板娘。老板娘,来来来我帮你虐他。”叶修那得瑟样让陈果看着挺不爽的。

靠,我打了五十几场都输了啊,你来就能虐他,那我是什么,菜中之菜吗?

不过,反正自己这么打下去也是输,干脆让他试试吧,“别输的太惨啊。”陈果起身让出座位。

叶修坐到座位上,点点鼠标,“老板娘的角色名是逐烟霞啊?”

“是啊,怎么啦?”

“没什么。”就是套个近乎。

嗯,这技能点加的还可以,看完后叶修边接受了对面那个剑客ID我怕谁,的邀战。

“啧,这ID挺狂。”地图并不复杂,两人在正中间相遇了。叶修操纵着逐烟霞抬手几发反坦克炮,我怕谁自然躲开了。

“还不错。”但是破绽很多啊。

陈果自然是听不到这后半句的,她看着叶修六十左右的手速,和那嘲讽的语气,看你等会输了怎么办。

剑客躲过反坦克炮后一个三段斩冲向逐烟霞,叶修的手在键盘上轻轻敲动几下,屏幕上的逐烟霞脚步划出一个Z子。

我去,Z字抖动!陈果盯着叶修的手,我去刚刚六十的手速怎么做到的,怎么做到的,怎么做到的!

老板娘内心已经被这条弹幕刷屏了,以至于完全忘了,Z字抖动是微操,不用手速⋯⋯

逐烟霞一个膝撞把我怕谁撞飞出去,然后扔出一个打火机,蘑菇云轰地一声炸开。

受身失败,卫星射线从天而降,热感飞弹如期而至。陈果还想继续看呆下去,然而敌人已经扑街了。

我靠,这才几十秒!职业级的吧,但职业选手里只有苏沐橙这么一个厉害的枪炮师啊,而面前的,虽然长得还行,但,这是个男的。叶修是谁?没听过啊!

就在陈果还在发呆时,我怕谁已经发来了消息。

我怕谁:靠!中途换人都不说一声,有没有下限!

逐烟霞:呵,渣。下限能吃?

我怕谁:靠!

再呆在这反而掉自己面子,他自觉地退出了竞技场。

陈果哭,他是渣,我得有多渣。不过……

刚刚的录像了吗!!!这么帅的逐烟霞怎么就没录下来呢!

就在陈果暗自伤怀时,叶修说话了。

“老板娘,今天新区开服,能熬个通宵吗?”看我闪闪亮亮的大眼睛。

“咳!只准止一次啊。”陈果一秒变回严肃家长状。

“好的!老板娘!没问题!老板娘!”

于是叶修溜回去等十二点的到来,他轻轻摸了摸口袋中的君莫笑,对着屏幕笑了笑。

第十区的腥风血雨很快就要开始了。

Tbc

战斗部分有参考原著中和绕岸垂杨PK情节。

评论(17)

热度(171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