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1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一章

日子在神之领域的腥风血雨中一天天过去。

然后,一年一度的令全荣耀迷疯狂的节日来了,全明星周末。

苏沐秋左手拉着苏沐橙,右手拎着叶修下了飞机。

当然,除了叶修之外都裹的好好的,开玩笑,被认出来就完了好吗。

然后,他们发现了同样裹得好好的三个人。

然后走近小声打招呼:“周队江副队和孙翔别来无恙啊。

江波涛回答道:“苏队和苏小姐也是,这位,想必就是叶修了吧。”

“你好。”周泽楷说话了。

“你好。我是叶修。”装装新人嘛,对于叶修还是毫无难度的。

“喂!听说你昨天在我跟别人打竞技场的时候打败了黄少天,等会和我去打竞技场!哦对了,我叫孙翔。”孙翔已经迫不及待要PK了。

“哦,唐日天好像也想跟你打。”孙翔总算没忘记唐昊的嘱托。

“行啊,开修正啊,没满级呢。”叶修当然无所谓。

“哎我去你不会拿个满级的打!”孙翔不满道。

“可以啊,如果轮回有满级的散人号的话。”

“………”

“好啦好啦,要打可以等会俱乐部打,现在先去饭馆吃饭吧,各战队都齐了就差你们了。”江波涛说。

出了机场,拦了两辆出租车,去了一家看起来就很高档的酒店。

来到包厢时,打开门,暖气扑面而来,里面坐的都是早已熟识的人,大多都在聊着荣耀。

见到了苏沐秋他们,互相打着招呼。

“真慢。”唐昊敲着桌子。

“哎我靠是你吧是你吧,你就是叶不修吧。哎我去开始还不相信,原来你真的十七岁,啧啧啧,小小年纪对前辈怎么就那么不敬呢,把那个哥的自称给我换了换了!来来来,叫声前辈听听,”如此话痨当然是黄少。

对此叶修呵呵一声“手下败将。”

“哎我靠靠靠靠靠。那是我让你知道吗知道吗!哎我去你还得瑟起来了。”黄少接着烦。

“真是承让,七个剑影步都使出来了还让我啊。”叶修嘲讽道。

“靠靠靠,下午PK等着别跑!”黄少天差点跳起来。

众人早已笑了起来,只不过有的是捂着嘴笑的,有的是直接拍着桌子哈哈大笑的,就比如刘小别:

“哈哈哈哈,哎我去,停不下来了,黄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再比如李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有人另类,例如孙翔:

“黄少天你排队,下午的PK我和唐日天已经和叶修约好了,排队排队。”孙翔同学你的重点呢?

再比如唐昊:

“就是就是,都约好了,叶修的下午已经被我和孙翔承包了,你就换个时间吧。”同样找不到重点的唐昊同学。

“等等,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台词乱入了?”对电视剧异常敏感的云秀女王。

“少天,我们可以晚上去找叶修PK。^_^”一直不说话的喻文州开口了。

“对对对,还是队长好,叶不修我晚上去找你!等着!”黄少天说道。

“没事,轮回的电脑,随便用。”这是东道主工皮寿大大。

“喂!哥同意了吗?”叶修这么懒的人怎么会同意陪这帮大神打一天的竞技场。

“去吧去吧,给他们见识见识嘉世新人的厉害,姑且算是队长的命令?”苏沐秋说道。

算你狠。叶修什么也没说。

“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怕队长!哈哈!”黄少今天依旧在作死。

“少天^_^”

“队长我错了。QAQ”天哪黄少只说了一句话!众人心里感叹,喻队你究竟是怎么办到的!

“那个,明天晚上可以和雷霆的竞技场打几场吗?”小事情见缝插针。

“后天晚上请和霸图切磋。”张新杰没有错过机会。

“那么,大后天早上走之前还有点时间,和微草的打几场吧。”最后的时间被王杰希抢走了。

对此,苏沐秋只是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已经近乎石化了,这个全明星就不该来的!

“对了,说好的稀有材料,孙翔你下午给叶修吧。”江波涛并没有忘记约定。

“想跟哥打,一局一个稀有材料啊。”叶修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千机伞。

“好的。”众人同意。一个一局,可以接受。怎么会放过可以分析有可能成为日后大神的人的机会呢?

在此之后终于没再出什么麻烦,众说说笑笑吃完了一顿饭。

哎,今天的叶修心很累。

----------------------------------
QAQ我对不起人民。手机打字没注意,下了个软件才发现,一章只有1500字,好少QAQ

你们不要心疼我,点吧,点文吧(梗留下

评论(17)

热度(1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