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6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六章

“那么有请C区22排17号的观众上台!”主持说道。

叶修无奈,在周围羡慕的眼神中走上了台,就不能放过他吗,今天晚上还有雷霆要打……

算了,既然他作死抽我上来,那就让他彻彻底底地去死吧。

叶修走到台中央。

职业选手席那边已经快笑趴了,但奈何摄像机照着,不敢太明显。

“噗噗噗噗,哈哈,杜明这小子不作死就不会死他怎么就不明白呢,呵呵抽叶修上来不玩死他。”黄少天小声对喻文州说。

“少天,我觉得如果杜明知道叶修的座位号,应该就不会抽到他了。”喻文州说。

“哈哈,那他就是被张佳乐那幸运E传染了,这么多人都能中,什么运气哈哈哈。”黄少天说。

“都别说话了,看他们打吧。”张新杰推推眼镜。

“哟,上来的是一个年纪轻轻观众呢。这位观众您的名字是?”主持问道。

“叶修。”

“叶修是C区的观众呢,是轮回战队的粉丝吗?”主持问道。

“不是,票是朋友给我的。”叶修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众职业选手用怜悯的眼神看着轮回战队。

“那好,有什么话想对杜明说吗?”

“手下留情啊。”叶修笑笑。

苏沐秋差点喷出来。众职业选手在那儿咯咯笑,特别是已经和叶修打过的那几个。

杜明从叶修上场的那一刻腿就在抖,没停过。

“那么叶修的职业是什么呢,我们给你账号卡。”主持说道。

众职业选手惊,对哦,散人没满级呢,轮回也不可能拿出一个散人满级号啊。

杜明的腿突然就不抖了。

“战斗法师。”叶修笑道。

这家伙散人都会,二十四个职业肯定都会,对于这个职业都没怎么惊讶。

孙翔暗暗握紧拳头。

叶修接过主持递过来的卡,去后台了。杜明也一样。

很快,插卡登陆,点完技能点,双方在地图中央相遇了。

本来是你一剑我一矛的,然后一个龙牙后杜明浮空了,本来也没多大点事,谁想叶修直接使出来遮影步。

卧槽,遮影步都会,有没有人性!杜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职业选手那儿屏住呼吸看着这场战斗。

杜明被噗噗噗噗地打了好久,好不容易逃出遮影步的控制,不料一个豪龙破军……

现场的观众屏住呼吸,杜明只剩下百分之五了,而叶修……还有百分之七十五……

叶修接着一个伏龙翔天。

懂荣耀的观众都知道,这是一个反击的好机会,杜明当然也知道,他操控角色侧身躲过,等待着收招的空当。

突然,龙头一转,伏龙翔天,全中!

杜明的屏幕变的灰暗,大屏幕上荣耀闪过。

观众还没回过神来。

苏沐秋一脸苦逼:你们别看我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他这么会玩战法啊。

孙翔心里暗暗地想:回去让他用战斗法师和我PK。

观众们悉悉索索开始议论起来,没人骂杜明,因为对方真的是一个大高手。但还剩百分之七十五,和职业选手打后的血量,太可怕了……

主持:………我该说什么

“啧啧啧,叶不修这小子居然还有隐藏实力,回去一定要让他拿着战法和本剑圣PKPKPKPK。”黄少天说道。

邱非望向苏沐秋:“队长,回去能让叶修教教我刚刚伏龙翔天的微操吗?”邱非虚心求教。

“我一定摁着他教你。”苏沐秋回答道。

叶修和杜明已来到舞台中央。杜明两眼放空,卧槽刚刚伏龙翔天怎么回事!

后台已经回放起了最后一击伏龙翔天。

“叶修真是厉害呢,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一击怎么回事?”主持把观众的心声问了出来。

叶修想,这解释起来真麻烦,于是回答道:“你猜?”

尾音上翘,很调皮的样子惹得各位大神想冲上去揍一顿。

主持人理解杜明的心情,没问杜明问题,继续问叶修。

“叶修很厉害呢,想必角色一定很有名?”

“是啊。”能不有名?天天被人追着打。

“那么角色名字是什么呢?”

“君莫笑。”叶修也没有遮遮掩掩。

这一说出口,观众反应可就大了,各大公会的人都咬牙切齿,但又很无奈,职业选手他都能虐,我们……呵呵……

“原来是君莫笑啊,真是年轻呢,有被战队收入吗?”主持人再问。

陶轩那家伙,说不定是想要保密,最后再一鸣惊人的吧,于是回答道:“你再猜?”

主持人已经不想再和他说话了……

叶修走下了场,周围人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还有求QQ求调教的。

在他打完之后,全明星活动进入中午休息时间。

说真的,真的不会被各大公会一起围殴吗?

-------------------------
字数又减少到了一千六(哭

依旧是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2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