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38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

第二次写文求指导,捉虫( ̄▽ ̄)

暑期更新中

~~~~~~~
第三十八章

苏沐秋向右迈了一步,把叶修挡了个结实,十分官方的微笑,十分官方的回答:“联盟大概是为了使本赛季比赛更精彩。”

这明摆着就是——我知道为什么让他中途加入但我就是不告诉你。

还能怎么办,又不是第一次面对苏沐秋这个老狐狸了,记者们早就习惯了。还能冲上去一把拉着他领子,让他告诉你不成?小心枪神小粉丝儿们挠死你哦。

“还有,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嘉世的新人。但他心理素质不高会被你们问哭的。”苏沐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让台下记者都有点小尴尬和小歉意。

人家还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小朋友啊,你那么层层诘问步步紧逼干什么!干什么!

叶小朋友:…………你开心就好。


第一次这么被人护着的感觉,叶修淡淡地看着苏沐秋的后脑勺,听着他胡说八道越扯越远,看着台下记者一脸懵逼,居然还有些想笑。这时候,来根烟多好。唉……

烟瘾又犯了。

直到……

“你们不知道,这家伙上次jjc被我虐得死去活来,哭得稀里哗啦的,啧啧。”苏沐秋朝着记者的录音笔说到。

叶修忍无可忍地踹了他一脚,踹小腿。

苏沐秋差点一个重心不稳跪下去,连忙站稳才没让记者发现什么问题。

新闻官也在这时结束了发布会。记者们默默看着自己的录音笔,很明显地胡说八道,啥干货都没有………靠!

几天后,
电竞报上的一个版面中:
苏沐秋坦言叶修心理素质低,新人之路漫漫
照片是苏沐秋把叶修挡在身后的时候。


各队队长:…………
嘉世全员看着一边喷垃圾话一边抢boss的叶修:………
正在被喷垃圾话的公会大佬们:……

你是在逗我吗?这货和心理素质低有半毛钱关系?

连公会大佬们都绝望了。本来想着借助职业联赛打压打压君莫笑的气焰,他怎么就越烧越旺了呢?嗯?

不过下一场蓝雨主场战嘉世倒是有些看头。谁知道这叶修什么时候会撞上新人墙呢?



职业选手群日常聊得火热,焦点就是那份报纸。


夜雨声烦:@君莫笑,这货要是心理素质差我黄少天的黄就倒着写!!!嘉世的还要不要脸了??还有记者要拍的是叶修那个小狐狸,苏沐秋你挡什么镜头!?!(报纸照片)

秋木苏:我家小新人害羞嘛,乖乖躲在队长身后啊(抠鼻)

夜雨声烦:屁!那货要是会害羞麻雀都会游泳了!再说躲你身后?还不如来蓝雨躲在本剑圣身后呢!!!人呢人呢@君莫笑@君莫笑

秋木苏:他要是真躲你身后估计还得屈膝来着。(微笑)

夜雨声烦:…………………………………

飞刀剑:23333333这个梗

林暗草惊:噗哈哈哈

战斗格式:咦,他刚刚还在打boss来着,人呢……

沐雨橙风:(微笑)他出去买烟了。

本来被噎地无话可说的黄少天瞬间爆起手速。
夜雨声烦:什么?他没成年呢!你们嘉世是怎么管人的啊?啊啊啊?苏沐秋你人呢?不管管吗?吸烟对身体影响多大啊!这万一影响状态怎么办!嗯?把人放在你们嘉世真不放心,如果在蓝雨肯定不会这样!@秋木苏

王不留行:我觉得,就算有什么特殊情况,但他现在身体依旧处于十七岁阶段,不能吸烟,望苏队加以教育。

索克萨尔:的确。

一枪穿云:特殊情况?什么。

风城烟雨:感觉不对啊,怎么人家嘉世队员你们这么关心?(老司机的微笑)

沐雨橙风:哥哥不在,他下去抓叶修去了。

一叶之秋:抓………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叶修被抓回来了,现在嘉世全员要开会。再见(微笑)(微笑)



苏沐橙完全没有把未来嫂嫂给卖了的愧疚心理,关上手机,叹了口气,以一种想笑又想憋住笑的表情朝会议室走去。


苏沐橙是最后一个到的,会议室一片迷一样的安静,安静得只有苏沐橙落座的声音。周围坐着的是正选队员,桌子正中间是一包白塔山。叶修坐在苏沐秋左手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翘着二郎腿,头发估计早上起来没有梳理,乱糟糟的,俏皮地卷着。



苏沐秋的脸上没有了标准的笑容,没有表情,不过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心情不好。其他队员因此也严肃起来,邱非一如既往的严肃,好像也有那么一丝丝不高兴。而刘皓则是一脸笑嘻嘻准备当个和事佬。



“之前全明星的时候说好的戒烟呢?”苏沐秋依旧面无表情。

“咳………”之前的确答应过来着……不过后来心痒痒憋不住了,只能背着苏沐秋偷偷买烟了。这次暴露……叶修看了眼苏沐橙,一脸无奈。



“你是自己说解决的方法呢,还是我来说呢?”苏沐秋说。

“我来吧……”叶修说,比起苏沐秋当时一根不让的态度,叶修觉得还是自己拯救一下自己吧,“一个月三包。绝不超过!”叶修望着那包可怜的孤独的白塔山。

“不行。”苏沐秋还没说话呢,邱非倒是把苏沐秋想说的说完了。

…………

一阵沉默。



“一个月一包,底线了!”叶修可怜巴巴地望着那包和蔼可亲的白塔山。

“不行!”苏沐秋回话。

“欺人太甚………”

“我是队长。”苏沐秋丝毫不让步。说着掏出来一袋戒烟糖,“之前说好的,给你买来了。不够再问我要。”

说着起身拿走了桌上的白塔山,“就这样,散会!”

众人起身。

“哦对了。谁要是帮他买烟,训练翻三倍。”苏沐秋环视了一周,目光最终落在苏沐橙身上,语气轻了些,“小橙也一样。”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虽然她是帮过几次忙,不过不还是她打得小报告嘛。


“散会!”




叶修抓着那包戒烟糖插在兜里,生无可恋地走向了网游部。
…………

…………

今天各大公会的收成有点惨。





Tbc


许久不写都生疏了。凑合着看吧。
我回来了,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7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