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19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十九章

叶修走回了嘉世落脚的酒店,在过道里遇见了正打算回房间的苏沐秋,叶修停下脚步。

“刚刚那是你哥哥?”苏沐秋问。

“不是。”叶修回答。我是他哥。

“你长相可不是这么说的。发生什么矛盾了吗?和我说说?我也是个哥哥,或许可以帮你解决。”苏沐秋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

“没有什么,真的。”叶修无奈。

“那他怎么说不认识你?来我房里好好谈谈吧,没事,这是队长的义务。”苏沐秋笑着说道。

队长可以管这么宽,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秋拉着叶修走到自己房间门口,插卡开门。

“随便坐,没事。”苏沐秋向叶修招呼道。

这儿除了一张床还有其他什么地方能坐吗?

叶修在床沿坐下。

“我和你,在哪里见过吗?”苏沐秋在叶修身边坐下。

“当然,我们不是天天见吗?队长你需不需要我去二翔,哦不孙翔大神那边拿一瓶六个核桃?”叶修问,哎,称呼怎么就是改不过来呢。

“别装傻,我指去网吧见你之前。”苏沐秋的表情意外的认真。

这个世界的他应该没见过我吧,在我出现之前。

“没见过啊,怎么啦?”叶修看着自己的脚尖。

“那为什么我对你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呢?”苏沐秋微笑着问。

“哎,队长我怎么知道。”叶修继续看脚尖。完了,这货估计是发现什么了。

“叶修,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语气,叶修只好服从。

苏沐秋正看着叶修,侧脸映着午后的阳光,暖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中显得格外柔和,清秀的脸庞,眼睛仿佛深不见底。

“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对我的所有都那么清楚熟悉吗?”苏沐秋凑近了一点。

“举个例子?”叶修觉得这局势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就比如和你打竞技场时你一招一式都体现出对我的了解之深。”苏沐秋回忆着前几天打竞技场时情景。

“那是因为我其实是你的脑残粉,对你平时特别有研究。”叶修回答。

“你就只粉我一个人吗?”苏沐秋问。

“对对对。”叶修一脸狗腿,讨好地说道。

“那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说着苏沐秋掏出手机,打开QQ,打开一个群,翻出聊天记录:

【荣耀联盟心脏大师及其候选人集合部】

索克萨尔:今天晚上和叶修对打时感觉他对我和黄少天非常熟悉,说话时感觉他对所有人都很熟悉。总之他不像是十七,这种感觉也说不上来,你们和他打的时候多留意,之后再作交流。

石不转:不像十七岁?霸图会多注意的。

生灵灭:明天会多注意的。

王不留行:微草会多注意的。

秋木苏: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说不上来的熟悉。

索克萨尔:苏队也这么觉得吗?更可疑了。

秋木苏:总感觉他在隐瞒什么。明天我去试探一下。

索克萨尔:好的。



叶修:这群我那个世界怎么没有!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也对喻队和黄少天那么熟悉?不是只粉我一个人吗?”苏沐秋笑。

一阵沉默……

“说吧,对一切都过分熟悉的原因。”苏沐秋说。

“我看着像十七吗?”叶修拿起床头柜上盒子里的一根POKEY,叼在嘴里,作出吸烟的动作。

“外表像,心理不像。”苏沐秋看着叶修的动作。

“如果我告诉你我是从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其实已经二十五了?刚刚那个叶秋其实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

“我不是小孩子。”苏沐秋不信。

“那你能解释一下这个现象还有第二个原因吗?”叶修问。我说了你又不信。

“你在那个平行世界是?”苏沐秋没有纠结这个非科学现象。

“职业选手啊。从联盟一开始都打了七年了。剩下的事迹和你一样,什么三连冠荣耀教科书……哦,我不是枪神是斗神。”叶修说。

“那个世界的我呢?”苏沐秋问。

“去世了,七年前,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车祸……”

…………自己去世了?

“那时候沐橙哭得很凶呢,哎,那个世界的你也太不负责了,把妹妹扔给我,一走就永不回来了,所以能再次见到你,真的很高兴……”叶修见苏沐秋没说话,接着说道。

“等等等等,我告诉你我相信了?”苏沐秋说,自己死了什么的,有点奇怪啊。

“你可以不信啊,你自己问我到底怎么回事的。”叶修咬了一口POKEY。

“举几件事证实一下?”

“额……我那个世界郭明宇第一赛季欠了我五块钱没还,所以这个世界他也应该欠了你五块钱吧。”叶修做出努力回忆的样子。

“五块钱?有这么回事吗?不记得了。”苏沐秋回忆了一会。

“五块钱不是钱吗?就记不清了?”叶修做出痛心疾首状,“哎,算了,那……我和韩文清第一次打在一线峡谷门口,还爆了他一个橙武拳套,想还给他他没要,所以,你也一样?”

苏沐秋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你最爱吃老坛酸菜口味的泡面。”叶修回忆以前选泡面时,苏沐秋总是选老坛酸菜。

“额……好吧我信了。”苏沐秋说道,那么,在那个世界自己真的……“那个世界是你在照顾沐橙?”

“是啊,当时来嘉世的时候叫声沐橙还被你打,哎……本来七年前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生活的,打打怪,抢抢boss,说好一起去嘉世,结果半路上出事了……看到这个世界的你得到应有的荣誉,心里挺欣慰的。”叶修看着苏沐秋,与那个十八岁少年相比,多了几丝成熟的脸庞沐着阳光,你没事,真好……

“所以,帮我瞒过那群心脏?”叶修说。

“行是行,其实说出来也没什么吧……”

“我想拿个冠军再好好让他们认识一下哥。”叶修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提起冠军,眼里似有光芒。

“好啊,那一起加油!嘉世这赛季一定是冠军!”苏沐秋就像斗者意志被点满了一样。

“等等……我下个赛季才能上吧……”

“两连冠,有意见?”苏沐秋挑挑眉。

“有意见!三连冠更好!”叶修说。

“不不不,怎么能满足于三连冠呢叶修,四连冠!”

“五连冠!”

…………

-----------------------------------
拖了好久QAQ,字数总算有两千了,两千一大概

依旧是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18)

热度(1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