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20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二十章

在和苏沐秋谈完宏图之志后,下午的全明星就要开始了。

苏沐秋拉着叶修前往会场,走到酒店电梯门前,叶修突然想起现在的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啊,为什么要冒着被别的公会真人PK的风险去全明星?答应小周的,上午去过就行了吧。

于是叶修的懒属性又犯了,“沐秋啊,那什么我不去全明星了吧……”

“嗯……”苏沐秋想了一会,“也行,上午你太出风头了,小心被人围……”

“那我就先回自己房间了,拜拜啊,别被脑残粉死缠烂打了啊沐秋大大。”叶修乐呵呵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抢BOSS。

然而在路上遇见了自带气场的霸图众人。

“期待明晚和你切磋。”韩文清走到叶修身边时说到,那张脸的意思是:明天晚上认真打,不然你完了。

“若是改变心意想加入霸图,随时可以找我。”张新杰不紧不慢地说道。

“不用了哈。”叶修笑笑。

等霸图众人都走了之后,叶修才松了口气,被脏心杰看出什么就不好玩了是吧。老韩的钱包脸哪个世界都那么有威慑力,虽然对叶修并没有什么用。

叶修回房间后便开始了打boss之旅。公会高层都去看全明星去了,只剩下几个人留守,抢boss也变得容易起来。

那些公会的“留守儿童”们心塞塞,这家伙上午不是还去了全明星吗,下午怎么就不去了!

然而叶修是听不到他们的心声的,就算知道他们所想,难道他会手下留情?今天的神之领域依旧鸡飞狗跳。

而会场内的全明星也在井井有条地进行着。

周泽楷四处都没看到叶修的身影,话更少了,于是打的格外粗暴,苦了那些上台的观众,撑过五十秒的一个都没有。

“队长他今天吃错药了吗?”孙翔摸摸后脑勺问江波涛。

“哎,大概是叶修没来全明星吧......”江波涛无奈道。

“你们怎么知道叶修没来的,会场这么大。”孙翔继续问。

“那票是队长亲自给叶修的,往那里看一眼就知道了。”江波涛解释。

“队长亲自?那叶修没来队长干嘛像在玩狂剑似的。”孙翔再问。

“因为......算了,说了你也不懂。”江波涛觉得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孙翔得好。

“你说啊!”孙翔怒,你怎么知道我不懂!算了,不和他计较。

“叶修今天为什么没来......”孙翔换了个话题。

“我怎么知道。”江波涛回答。

孙翔盯着观众席发呆,半晌,“我全明星完了之后去找叶修竞技场打几局吧。”

“孙翔啊,你忘了叶修今晚要和雷霆打吗,肖时钦虎视眈眈着呢,你...算了吧。”江波涛叹了口气。

等等,孙翔这反应怎么有点不对呢!他这么关心叶修干嘛!不会......吧?

“孙翔你不会也喜欢……叶修吧?”江波涛小心翼翼地问道。

“喂!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修呢!那家伙那么欠揍,我……我就想亲手教训他一顿罢了。”孙翔气急败坏地说道。

然而,孙翔同学,你耳朵红了。

江波涛捂脸,这一定是队长的情敌。那么问题来了,他究竟是帮队长呢,还是帮队友呢?

江波涛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孙翔那家伙,帮了也白帮,等他智商高点再说吧……

“等等,你刚刚说“也”,有谁喜欢叶修?”孙翔的智商上线。

“不,没什么,我口误。”

真奇怪,孙翔心里暗暗道。

周泽楷又虐完观众回来了,江波涛轻声叫住他:“队长,到通道里来,有事。”

周泽楷:……?

“队长啊,情敌出现啦。”江波涛在过道里对周泽楷小声说。

“谁!”周泽楷问道。

“额……孙翔。”江波涛说,“从他的言行来看就是这样,可是他好像还没发现。”

“嗯。”周泽楷的眼神有点犀利。

孙翔:咦?副队刚刚拉着队长干嘛去了?他们回来了。

“孙翔,看一下吧。”江波涛递给孙翔一张纸。

孙翔仔细看了一眼,“副队,我怎么了吗……”

那是一张满满的训练表。

“没什么,队长觉得你还可以更强一点……”江波涛笑笑。

孙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哎哎哎,队长你说今天叶不修来了没有啊,那家伙哈哈我下次一定踩着他的尸体过去!”黄少天对着喻文州说道。

“估计,没来吧……”喻文州看向上午叶修坐的那一片区域。

“今天晚上他是要打雷霆的那些人吧哈哈,肖时钦会不会也被他给打趴下,队长队长要不我们去观战吧反正没什么事你说好不好。”黄少天提议道。

“我们和叶修打的时候他们也没来干扰我们,还是算了吧。”喻文州说道。

“诶我们不干扰就看看不就行了,不干扰不干扰。”黄少天说道。

你在旁边,不是干扰是什么?喻文州无奈,他想去的啊。

“少天,今晚我们去吃秋葵吧。”喻文州对黄少天温柔地笑笑,就是有股寒意。

黄少天打了个寒碜:“队长别别别,有事好商量,别吃秋葵啊!”

然后黄少天很识相地闭了嘴。

王杰希扫了一眼叶修上午站起来鼓掌的位置,然后接着和高英杰说话。

而苏沐秋则是打开手机QQ,和叶修说了几句。

秋木苏:在干嘛呢?

君莫笑:抢boss啊!

秋木苏:哦……全明星好无聊。

君莫笑:远程后退三个身位!

秋木苏:……


君莫笑:都怪你,都错频了,哎忙着呢,别敲我!

苏沐秋叹了口气,然后接着发呆。

------------------------
讨厌卡文(哭

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点文我好像还没写(哭

评论(7)

热度(10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