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平喻魏叶】论手残党如何自救于手速狂魔之中

傻!白!甜!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默默求个热度

~~~~~~~~

蝉鸣在窗外响着,夏日的风轻轻拂过翠绿的枝头,夏休期已不知不觉过去了两个星期。

喻文州正在自己家的书房里的电脑桌旁。窗户开着,清晨的天气不是很热,风透过开着的窗户吹进室内,吹动他的发丝。

喻文州正坐在椅子上,手握鼠标,看着网页新闻。

“滴滴滴!”屏幕右下角的QQ响起,点开看,是孙哲平发来的抖动。

索克萨尔:孙哲平前辈,有什么事吗?

再睡一夏:是啊,喻队你现在有空?

索克萨尔:有。

然后喻文州就被拉入了一个群,名字是:论手残党如何自救于手速狂魔之中

这个群里只有三个人:迎风布阵,再睡一夏,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文州啊,你也喜欢叶修对吧。

喻文州刚入群就被问了一个十分直白的问题。没有犹豫,喻文州回答了是,关注点却在那个也字上。

索克萨尔:果然魏琛前辈和孙哲平前辈也是吗?

再睡一夏:是啊没错。

迎风布阵:都是自己人。

索克萨尔:前辈,都是情敌何来自己人一说?

再睡一夏:抬头看群名。

索克萨尔:手残党?

迎风布阵:对没错,有没有感觉和一群有手速的疯子抢叶修很心累?

「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手速不到三百根本插不进去,只能被一排排人点蜡。虽然喻文州一笑置之,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在意过。和叶修见面的时间很少,除了比赛就是全明星,其他基本以网络的形式相遇,而私聊总要有借口,总不能直接和他说我们来聊天吧,在群里手速不足就显得在这群手速狂魔情敌之中很是吃亏。」

索克萨尔:的确。

迎风布阵:所以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索克萨尔:可否讲讲怎么个一致对外法?

再睡一夏:其实就是在老叶面前刷存在感。

迎风布阵:楼上懂不懂语文的魅力,是用手速告诉老叶我们的手没残到那种地步!平时还是可以的!

索克萨尔:有什么用处吗?

再睡一夏:都说了可以刷存在感。

迎风布阵:通俗一点就是楼上。

索克萨尔:孙哲平前辈不在手残的范围之内吧,手速并不低。

再睡一夏:怎么不残了,你看我左手。

索克萨尔:知道了,具体怎么做?

再睡一夏:老魏你来说。

迎风布阵:知道知道。首先,战场就是微博!简单来讲三个字:抢沙发。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我们三个人抢到沙发很不平常吧,老叶一定会引起注意。然后一定会来调侃,之后就看各自的造化吧。

索克萨尔:所以建立这个群的意义?

迎风布阵:别急,万一在这之后火候还不够呢?那么就需要资源共享,要终于组织忠于党啊同志们。

索克萨尔:资源共享?魏前辈可以举个例子吗?

迎风布阵:就比如我可以利用在兴欣这个条件,帮你们创造和老叶一起打副本的机会。

「这个条件十分诱人,对于喻文州来讲,叶修最爱的必定是荣耀,所以在荣耀的背景下,和叶修的共同话题会多很多,好感度说不定会因此飙升。」

索克萨尔:我并没有什么资源可以拿出来共享。

再睡一夏:你和老叶讨论战术的时候建立一个讨论组拉上我们两个就行了。

迎风布阵:对对对!即使没你们懂得多也会瞎扯两句。

「这个行为并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坏处。」

索克萨尔:好。

索克萨尔:那么孙前辈……

再睡一夏:资金援助。

迎风布阵:老孙就是爽快,那我们快去盯着微博啊!

索克萨尔:好。



夏风带有几丝暖意,少年的嘴角扬起了一摸笑意。




黄少天V: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哈哈哈哈哈!叶修等身沙包,老叶你是多么招人恨才会这样哈哈,干脆我也买一个回来好好练练拳击哈哈!图片/

回复区:
喻文州V: ^_^

魏琛V:呵

孙哲平V:哎

叶修V:楼上三个怎么了……莫名感觉好诡异。

黄少天V:@喻文州V,队长队长出什么事了吗别吓我啊!!!@魏琛V,魏老大也是,怎么了怎么了。@叶修V,叶修你站住。

王杰希V:同怎么了?

韩文清V:@孙哲平V,喂,你来说,怎么了?

周泽楷V:怎么了?

孙哲平V:我们三个,很奇怪吗?

张新杰V:非常奇怪。

张佳乐V:大孙,没事吧?@孙哲平V

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没事,哎……

……
……



论手残党如何自救于手速狂魔之中:

索克萨尔:失败?

迎风布阵:不不不,这种事要坚持,坚持!文州啊,信你魏老大!

再睡一夏:那继续吧。




楚云秀V:果然还是这样搭配比较好!(图片)

回复区:
孙哲平V:哎

魏琛V:呵

楚云秀V:楼上两位对搭配不满意? ^_^ @孙哲平V@魏琛V

喻文州V: ^_^

楚云秀V: ^_^ 这个表情果然还是喻队用更有杀伤力,不过你们三位今天怎么了……

魏琛V:不不不,女王你别误会,你搭配的很好,是我不好。

孙哲平V:哎,同楼上。

叶修V:@喻文州V@魏琛V@孙哲平V,你们三个今天没什么事吧,需要药吗?

喻文州V:前辈我没事。

黄少天V:天哪天哪队长你居然在我之前抢下了两楼!队长队长我们快去测一测手速!!!快快快!@喻文州V

魏琛V:@黄少天V,徒弟啊,冷静。

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V:冷静 ^_^ 。

肖时钦V:今天你们三个怎么了?算了不艾特了。

戴妍琦V:我我我,小戴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我要去发条微博!

……
⋯⋯




戴妍琦V:出本啦出本啦,一共三本,免费送啊,前三楼前三楼!(平叶本图片)(魏叶本图片)(喻叶本图片)

回复区:
喻文州V: ^_^

孙哲平V:哎

魏琛V:呵

叶修V:呵呵,楼上三个这么想要叶受本子?

喻文州V回复@叶修V:前辈,不是的,听我解释。

魏琛V:戴妹子,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坑老夫呢!

孙哲平V:哎。

黄少天V:@喻文州V,队长你肯定有事瞒着我,@叶修V,叶修别走来pk

……
……




论手残党如何自救于手速狂魔之中:

迎风布阵:靠,居然手快了

索克萨尔:嗯。恋爱的确影响智商。

再睡一夏:装个屁,都不要本子?

迎风布阵:不,我已经问小戴姑娘要到魏叶本子了哈哈。

索克萨尔:我也要到了喻叶。

再睡一夏:……




叶修给喻文州发去了一个抖动。喻文州第一时间打开窗口。发去了一个:前辈,有事吗?

君莫笑:文州啊,你们三个玩什么呢?(大兵叼烟)

索克萨尔:没有什么,前辈。

君莫笑:没有什么?哥会相信?

索克萨尔:前辈可以把这当做我们三个人开的小玩笑,毕竟夏休期。还是说,前辈很在意我吗?

君莫笑:我没那闲工夫,还有boss呢。

索克萨尔:那么前辈去忙吧,不打扰了。




论手残党如何自救于手速狂魔之中:

迎风布阵:我去帮我们争取了一个机会,JJC4V4。和老叶一起。

再睡一夏:你总算干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啊老魏。

索克萨尔:前辈是怎么同意的?

迎风布阵:我当然没告诉他其他两个人是你们(抠鼻),我说我发现了两个不错的苗子,竞技场试探。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老魏你坑我们啊……这要是被发现了⋯⋯

迎风布阵:肯定会被发现啊,你们能指望逃过叶修的火眼金睛?

索克萨尔:那⋯⋯

迎风布阵:增加亲切感啊!

再睡一夏:那你还不快去开房间!

迎风布阵:哦,好吧。



“喂,老叶,那两个新人现在有空,快去开房间!”魏琛大声吆喝了一声。

“哦好,我JJC门口等着,ID神说要有光。”叶修回答道。

魏琛对这两个新人大夸特夸,叶修也有了些好奇。

最终四人在竞技场门口汇合了。

神说要有光:新人?你好,我是叶修,JJC试几把吧,听说你们想4v4?

声声慢:是的,出了漏洞还请前辈多多担待。

叶修感觉怪怪的,这语气怎么这么熟悉呢?

神说要有光:一个狂剑一个术士?好,进去吧。

系统自动匹配对手,地图对面出现了四个人。

这四人ID一出现,叶修挑了挑眉。干翻那个叶不修,叶修在韩队身下,叶修最爱耍无赖,不要脸的叶不修。

公共频道:
就是狂你怕了吗:哟这ID,霸气雄图的?

不要脸的叶不修:是啊,开打啊,费什么话。

就是狂你怕了吗:就冲这ID,你们三别出手,我一挑四!

叶修最爱耍无赖:靠你谁啊这么狂,别怪我没有告诉你,我们可是霸气雄图精英队,今天奶没来才是四个人!

就是狂你怕了吗:我是你爷爷!

然后提剑就上,场上血花乱飞,一片红色。

一挑四,达成。

叶修在那句“我是你爷爷”,就猜测这是孙哲平了,一挑四,更是没什么疑问了。那么那个语气很熟悉的,喻文州……

“你们三闲的没事干耍哥呢?”叶修开麦。

“没有。”喻文州开麦。

“那难道你是真的想来兴欣?”叶修问。

“嗯。”

叶修心里万头草泥马奔过,搞什么呢!

“想去兴欣度假。”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道。

“我也要去,看在一挑四的份上老叶你不会不同意吧。”孙哲平说。

“呵,来这里可是要打工的,boss你懂的。”叶修笑。

“好。”

“没问题。”

魏琛:我这是不是以前语文老师讲过的引狼入室?

END

评论(15)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