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23

私设:叶修从嘉世退役后穿越到平行世界,并变回17岁

第二次写文OOC严重,求指导,捉虫( ̄▽ ̄)

更新如蜗牛

最近文少,于是拿起了笔ˊ_>ˋ

手机码字不容易
--------------------
第二十三章

待两支战队都进包厢后,蓝雨和嘉世坐一桌,而霸图,又单独坐了一张桌子。

黄少天进来的时候看见叶修被周泽楷和王杰希夹在中间郁闷了好久。

嘉世的桌子与轮回的相邻,叶修身后就是嘉世,所以黄少天挑了一个靠近叶修的,也就是苏沐秋旁边的座位坐下,而喻文州则是坐在黄少天身边。

即使不在同一桌,坐这么近也不妨碍聊天。

“哎哎哎叶不修,你怎么跑到轮回那边去了!嘉世不是在这里吗,还有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微草在那桌,快去快去,把位置让给本剑圣!”黄少天说道。

“既然都坐下了,就不要换了吧。”王杰希喝了一小口茶。

黄少天没有理王杰希,“叶不修叶不修,回去我们回去再来pk吧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显然又把雷霆忘了。

就在黄少天说话的过程中,肖时钦推门而入,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射出诡异的光芒。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好冷,这感觉就像队长笑起来那样的,冷。

肖时钦没说什么,走到霸图的那一桌表示拼桌,戴妍琦嘻嘻地朝黄少天笑了一下,跟了过去,雷霆一共就来了两个人。

“噗,今天晚上我要和雷霆pk,你不会忘了吧,奉劝你一句,别惹肖时钦,否则你下一次和雷霆打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王杰希和周泽楷自然被开门声所吸引,见进来的是肖时钦,为黄少天在心里点了个蜡烛。

“晚上加油。”王杰希对叶修说道。

“加油!”周泽楷也说道。

但是,周泽楷转念一想,自己还没有和叶修PK过……那天下午在轮回训练室与叶修PK的是⋯⋯孙翔和唐昊。

组织了一下语言,“叶修,和我,pk。”周泽楷凑近了说道。

“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没听见今天晚上叶修要打雷霆吗,再说了叶修都没答应我怎么可能答应你!”黄少天气急败坏。

“不是,今晚。”周泽楷补充道。

“好啊,那明天中午吧。”叶修爽快地答应了,一时间周泽楷的身边简直要开出花来。

王杰希没说什么,他知道周泽楷没打过所以也不好说什么,但黄少天⋯⋯

“哎我去,叶不修你偏心偏心!为什么周泽楷你就同意了我你就不同意?为什么为什么!”黄少天起身站到叶修身后用力晃了晃他。

“哎你别晃了,头晕。你不是和我pk过吗,小⋯⋯额周队还没有和我pk过啊。”叶修差点把小周两个字说出口。

黄少天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心里涩涩的。

而喻文州则是轻轻走到肖时钦旁边,说了几句,再回到自己的座位。

“刚刚肖队说今晚就他和戴妍琦两个人来pk呢,不知道叶修能不能给我这个前辈一个pk的机会?”喻文州带着绅士的笑容,语气温和。

连前辈都搬出来了,哥玩荣耀的时候你还在与作业斗争呢。

“这样不好吧喻队,我们这儿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和叶修pk吧。”王杰希同样语气温和。

“你们和叶修切磋的时候肯定不会一个人只打一局吧。”喻文州问。

“那是自然。”王杰希回答道。

“昨晚叶修只和我与少天分别打了一局就匆匆走了呢,是吧叶修?”喻文州依旧是温和的语气,温柔的微笑。

“好像⋯⋯是的。”叶修想了一会,说道。

“那今晚和雷霆打完之后再和我来一局好吗?就一局。”喻文州请求道。

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吗?叶修想。

“好啊。”

“队长干得漂亮!叶不修今天晚上pkpkpkpkpk,这次别想逃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说道。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喻队刚刚就说和他一个人,没说你。“就一局”的意思你明白吗?”叶修笑笑。

黄少天讨好地看向他的队长。喻文州还以一个笑容,然后什么也没说。

“网游里你不是常来吗?干嘛这么想和我打。”叶修补充道。

黄少天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喻文州也回了自己的座位。

“前辈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想和叶修pk呢?”邱非向蓝雨正副队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就觉得挺好玩的哈哈哈。”黄少天说道。

“挺有意思的。”喻文州说。

苏沐秋:⋯⋯别以为我不知道。

门再次被打开,苏沐秋梦寐以求的助攻终于来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嬉笑着走进包厢,看了一眼叶修的位置,再看了一眼自家哥哥,顿时全都明白了,向楚云秀打了个招呼,坐在了邱非旁边,隔着一个邱非向苏沐秋问道:“被抢啦?”

“嗯。”苏沐秋回答。

“什么东西被抢啦老苏你遇见强盗啦?哈哈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哈哈哈。”黄少天笑道。

“苏队,没事吧?”这是王杰希。

“没事?”这是周泽楷。

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一切,只是笑笑。

出于朋友之间的关心,让苏沐秋在内心呵呵一声,对他们说:“是啊,一群强盗呢,我都不想数。”

王杰希和周泽楷立刻就明白了,黄少天也没吱声。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就是孙翔⋯⋯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这么想幸灾乐祸呢。”孙翔笑道。

苏沐秋也没再说什么。小战队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来,然后开饭了。

叶修无奈地看着自己旁边的两个人一会给自己碗里夹青菜,一会给自己碗里夹肉。

“我吃不下那么多啊。”

“长身体,多吃,好。”

十七了,长不了多少了吧,都178了,我二十五也就这么高吧。

最后拯救他的是肖时钦,把他从饭桌上带走,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宾馆,挺巧的,两个战队住同一个宾馆

戴妍琦一脸笑容地跟着。

~~~~~~~~~~~~~~~~~~~~~~
被自己队长坑了的黄少⋯⋯我不是故意的。

依旧是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更新最近可能无规律,因为一波波作业正在来袭⋯⋯

能来个评论再好不过(๑Ő௰Ő๑)

评论(15)

热度(9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