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all叶】当众人一起补暑假作业时3

小学生文笔√

作业量参考我自己的qaq

ooc预警

同步贴吧更新
~~~~~~~~~~~~~
第三章
“你们今天是留在这里过夜啦?”叶修问道。

“是啊是啊,叶不修你不会不同意吧,我都和家里说好了,你家房子这么大一定住的下,况且,在不留下做作业做的完吗!!!”黄少天想起那一叠英语词组卷,抓狂道。

众人也表示了留下来的意愿。

“行啊,我又没说不同意,反正房间多的是。”叶修摊手。

“嘿嘿,老叶你一个人睡?要不要本少陪你啊。”黄少天不知道在脑补什么,傻傻地笑了。

“谁说我是一个人睡了,没看见我那蠢弟弟吗?”

“混账哥哥叫我干嘛?”叶秋正来到餐厅,拉开椅子坐下。

“没什么,蠢弟弟你快吃,都凉了。”叶修给叶秋夹了一点菜。

“哦。”叶秋默默吃饭。

众人看着这对兄弟的互动,心里酸酸的。

等叶秋也吃完了,又各自开工赶作业了。

叶秋回房写剩下的三道题,叶修则是去帮抄写组了。黄少天从一堆词组卷中抽出一张印的词组最少的卷子,递给叶修,“老叶,抄八遍,不许偷懒啊,当然你少那么一两个也没什么事,就英语老师那样子,不可能一个个查的,放心。”

叶修接过卷子,再从词组卷堆里抽出几张一并带回自己座位,“客气什么,我手速你没见识过?”

“哎别啊,老叶你今天打的草稿都快有词组卷这么多了,放过你的手吧,不然下次打本不带你了啊!”黄少天看着一叠草稿纸,心疼了。

“他不带,我带。”周泽楷说道。

黄少天感觉自己中了一箭。

“微草班的副本队不介意带上你。”王杰希说道。

黄少天感觉自己再次中了一箭。

“哼,霸图带你。”韩文清边写读后感边说道。

“叶班,我们或许可以一起讨论攻略。”张新杰正做着数学卷的最后收尾工作。

黄少天感觉自己再次中了两箭。

“雷霆班副本队缺人哦,叶班的话,随时欢迎。”肖时钦笑道。

黄少天,卒。

我靠靠靠,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只是想叶不修轻松一点啊啊啊!!!怎么办万一叶修误解了不和我一起下本了怎么办!!

“说得好像兴欣班副本队不存在似的,再说,哥那水平,副本单刷也能碾过去。”叶修打开本子准备开抄。

“是是是,快抄吧。”黄少天怕又说错什么,只说了一句话。

之后张新杰和周泽楷也拿了几张词组卷去抄,抄写组仿佛看到了希望。

没人十六张词组卷,八个人一共一百二十八张,平均每张上有一百多个词组,即使如此,六个人总比三个人快的多。

“大眼儿,你那边需要帮忙吗?我看你够呛啊。”叶修的手依旧飞一般地抄着词组,飚出残影。他看了看王杰希那里堆成山的英语报纸。

“没事,我一个人就好,交给我写的完的。”王杰希埋头奋笔疾书。

“没事,别总是一个人扛啊,你看微草班从七年级到九年级都给你惯坏了。”叶修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咳咳!刘小别作为微草班的一员清了清嗓子。

“等着啊,我这还有五十分钟就差不多了,三张词组卷抄八遍小意思。”叶修再次加快速度。

就在这时候,一只手搭在叶修正飞快抄词组的手上,手背上传来温暖的温度,“我去帮他,你抄慢点,扭到手是开玩笑的吗!”抬头对上韩文清严肃的面孔。

“前辈,慢点,我一会帮忙。”周泽楷焦急地加快手中滕数学答案的速度。

“叶不修你关心一点自己会死啊!”黄少天拍桌,然后一桌人的字⋯⋯糊了,众人默默瞪了黄少天一眼,拿起修正带。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叶修放慢了手上的速度。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进度,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是帮不到他了。

“叶班别急,我也一会就好。”肖时钦打着草稿。

突然,门板拍到墙壁的声音猛然响起,众人一惊,回头一看,原来是叶秋。

“混账哥哥我数学卷写完啦!”叶秋脸上分明写着:怎么样还不快表扬我!

“哟不错啊,来来来!”说着叶修从黄少天那儿拿了两张张词组卷给叶秋。

叶秋:哼,不就两张词组卷。

“一张八遍,速度。”

叶秋,卒。

叶秋的手速不如别人快,但还是拿着两张词组卷和一叠本子走进了书房。

窗外月上柳梢头,屋内刷刷的笔触声不断。

十点,叶修抄完了手中的词组卷,走到王杰希身边,弯下腰拿起一份英语报纸。王杰希趁机帮他理了理额前碎发。

“怎么了?”叶修问。

“没什么,你头发乱了。”

“哦,谢谢。”

众人在心里怒骂了一声王杰希。

当午夜钟声响起,众人觉定去睡觉了。

“二楼房间多,你们自便,管家应该都已经整理好了。”叶修打了个哈欠,走向书房,“我去喊蠢弟弟回房睡觉。”

一瞬间仿佛空气里充满了醋味。

叶修打开书房的门,不出意外的看到趴在书桌上睡着了的叶秋,看着和他一模一样的面孔,摇了摇他。叶秋睡得正香,没醒。

“喂,蠢弟弟,回房睡觉。”

叶秋缓缓张开眼,看见面前的叶修,起身抱住,“嗯,回房睡觉。”然后松开,拉着叶修的手走向他们的房间。

tbc
~~~~~~~~~~~
虽然暑假已经过了,但毕竟自己挖的坑_(:3」∠)_跪着也要填完qwq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