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易水

【邱叶】我的队长幼化了!

一千粉还债⋯⋯手机无力@。

@案詭

ooc慎入

cp感不明显。

~~~~~~~~~~~~

窗外浅蓝的天空中浮着朵朵白云,邱非挽起嘉世队服的袖子,开始日常的训练。

他的手指灵巧地在键盘上敲打着,一个又一个键的起落间,战斗格式在屏幕里的世界跳上一个又一个高涯,击败一个又一个敌人。

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操作没有一丝懈怠。数个小时后,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屏幕上不低的分数,嘴角不经意间勾起一个弧度。

他离他的目标,又近了一点点。

邱非关好电脑,为了不打扰其他正在训练的伙伴,轻手轻脚地走出训练室。

回到自己宿舍门前,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插入钥匙孔中。转动钥匙,咔的一声,门打开了。进入房间后转身关上门,本想躺床上休息一会,却发现被子密之凸起。

当邱非看见蜷缩成一团窝在他的被子里熟睡的小叶修时,他是震惊的。明明有着和队长一样的脸,却只有七八岁的样子,身体还没有发育开来,脸不再是虚胖而是婴儿肥,肉嘟嘟的看上去手感不错。

邱非伸出手,渐渐靠近小叶修的脸,这时,叶修翻了个身。

邱非连忙把手缩回来,队长变小了?显然,这种非正常现象邱非也是第一次遇见,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小叶修好像醒了,从床上慢慢坐起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揉揉眼睛,睁开时余光看到了床边的邱非。

就这么,四目相对。

小叶修眨巴眨巴眼睛,稚嫩的童音刺激着邱非的耳膜,“叔叔,听我一句劝,您还是放我回家吧,不然根据我以往的经验,爸爸他们不知道会对你做出什么的。”

叔叔⋯⋯?邱非理了理思绪,这是⋯⋯把我当成绑架的了?

“那个⋯⋯我不是坏人。”邱非解释道。

叶修看了看邱非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满脸不信,“叔叔,我都明白的,你为了生计也不容易,但是这作案手法也实在是太⋯⋯前几个坏人叔叔也是这么说的。没有一点遮盖信号的措施就来抓我,叔叔您还是下辈子吧。”

邱非的脸轻微抽搐了一下。

这么彬彬有礼的队长真的太不习惯了,尽管话里还是略微嘲讽。

原来,以前的队长是这样的啊⋯⋯

虽然叶修对待贤良单纯后辈嘲讽攻击豁免,但是一直跟着叶修网游里转悠的邱非可是明白的,什么叫做一句话拉满全地图的人的仇恨。

原来,这种天赋真的是从小就有的⋯⋯

想到这里,邱非有点无语,不过眼下之急是怎么向这个缩小了的队长解释——他不是坏人。

邱非对上叶修满眼从容的眼神,这⋯⋯究竟被绑架了多少回啊⋯⋯

“我真不是坏人,没有绑架你,不信我带你走出这个房间?”邱非不懂怎么哄孩子,就算懂,面对这张脸他也没自信哄得过去。

小叶修想了想,同意了,下床。邱非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带他到苏沐橙那里去。

虽然现在是夏休期,但队里还是有人留下训练的,于是邱非拉着叶修的手,这里躲躲那里藏藏。期间叶修小声说道:“叔叔,不是坏人你干嘛躲啊,越来越可疑了⋯⋯”说着玩味地笑了笑。

邱非:⋯⋯⋯⋯被人看见队长这样子怎么解释⋯⋯

小叶修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其实在邱非没有任何犹豫带他走出房间的那一刻就明白了,他恐怕真不是什么坏人。

总算有惊无险地来到了苏沐橙房间的门前,邱非敲了敲门。

没多久,门就开了,“哟,邱非?”苏沐橙顺着邱非指的方向看去,看见了刚刚到邱非腰的一个小孩子。

等等,这孩子,怎么这么眼熟啊⋯⋯

小叶修抬起头,看了看联盟女神,甜甜的嗓音问候道,“姐姐好。”

苏沐橙血条清零。

这是⋯⋯⋯⋯叶修哥⋯⋯?

“你们⋯⋯先进来吧。”苏沐橙看了看这两个人。

“打扰。”叶修依旧很有礼貌。



在椅子上坐着的三个人沉默着。

“怎么回事?”苏沐橙问道。

邱非如实回答:“回到宿舍的时候,就看见了被子里缩小了的队长⋯⋯”

“额⋯⋯怪不得今天整天都没找到叶修哥⋯⋯”苏沐橙看了看正端端正正坐着听他俩说话的叶修。

“你们说的队长是⋯⋯?”叶修问道。

然后苏沐橙就开始解释起来,说着还拿出了日历。

“你们说⋯⋯这里的我二十几岁了⋯⋯?”小叶修显然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

“嗯嗯。”苏沐橙怕小叶修认为日历造假,翻出手机日历和电脑上的日历。

“我信了⋯⋯”

“看着这样的叶修哥真的好可爱呢,来来来,我要拍几张照裱起来!”

⋯⋯⋯⋯



终于,叶修一脸心好累地和邱非一起离开了苏沐橙的房间,回到了邱非房间。

叶修看着邱非打荣耀,键盘啪啪啪地响着,敌人一个一个倒下。

“叔叔好厉害呢,能教教我吗?”叶修的眼睛似乎放着光。

这个情况,邱非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队长让他教自己玩荣耀?!但是看了眼叶修那眼神,“嗯⋯⋯好吧。我离未来的你还有很大一段距离,所以可能教不了你什么,但是基本操作我应该可以的。”

于是,他俩拿着一张新号刷起了新区。

'ID邱与叶

“叔叔,这名字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

于是,叶修坐在邱非腿上打着荣耀。

叶修在学会基本操作后就开始放荡不羁起来,一个巴掌拍下去有时会打中。但是剩下的就靠邱非救场了。除了一次侥幸打出了浮空四连击之外,都安安分分当一个小新人。

“叔叔⋯⋯”

“怎么了?”

“我发现你好像哥布林啊,什么表情都没有。哦不对,哥布林的台词还会搞笑呢。”

“⋯⋯⋯⋯”

邱非酝酿一下心情,想着自己的队长正坐在自己腿上,对着小叶修,嘴角上扬。

次日,叶修又变回来了。邱非走路时遇见队长,送给了队长一个微笑。

“邱非今天心情不错?”叶修问苏沐橙,“没怎么看见过他笑啊。”

“是啊,心情好像挺不错的。”

END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